omniture

陶氏公司推出业内首个建筑幕墙用硅酮胶碳中和服务

陶氏公司
2024-03-11 13:47 5421

陶氏公司亮相2024年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展示了其在技术创新和可持续性领域的先进成果与经验

广州2024年3月11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OW),陶氏公司于3月11日至13日携其门窗幕墙领域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亮相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陶氏公司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业内首个建筑幕墙用硅酮胶碳中和服务,涵盖结构性装配硅酮胶、中空玻璃硅酮胶和耐候密封胶等产品。

此次博览会上,陶氏公司凭借DOWSIL™(陶熙™)991高性能硅酮耐候密封胶,再度荣膺北极星建筑奖。作为中国建筑行业具有影响力的权威奖项,北极星建筑奖专注发布全建筑领域前沿新产品、新材料与新技术。凭借在门窗幕墙领域的创新实践,陶氏公司获得了建筑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及市场的高度认可。

陶氏公司亮相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陶氏公司亮相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今年正值博览会30周年,自陶氏公司首次参展以来的18年里,我们非常荣幸地见证了博览会的发展、壮大,"陶氏公司建筑与基础设施行业全球战略市场总监贺德凯(Jean Paul Hautekeer)表示,"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为陶氏公司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展示我们的产品组合,并与各行业伙伴加强交流、建立合作关系。今天,陶氏公司推出了建筑幕墙用硅酮胶碳中和服务,这是建筑行业从快速扩张迈向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我们致力于支持中国建筑行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助力达成‘双碳'目标。"

陶氏公司有机硅建筑幕墙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陶氏公司致力于通过其前沿技术专业经验、高性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与商业伙伴的深入合作,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动能。在中国,陶氏公司的有机硅建筑幕墙解决方案已经在各种领先的房地产和公共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陶氏公司推出的业内首个建筑幕墙用硅酮胶碳中和服务,主要应用于建筑幕墙的结构性装配、中空玻璃二道密封和耐候密封应用,已获得PAS 2060国际碳中和标准的权威认证。其硅酮胶产品所需要的硅金属原料使用了可再生能源和认证过的原材料,如经审核的石英砂,获得FSC认证的木炭。同时,DOWSIL™(陶熙™)硅酮密封胶凭借优异的耐老化性以及对玻璃、金属等高价值基材的高回收率,更加提升幕墙可持续性。

陶氏公司创新产品筑就新生,绘制未来

今年,陶氏公司的展位同样聚焦于创新与可持续主题,突出展示了多种产品,如混合型高性能产品。创新产品的推出拓宽了业务领域和产品线,满足了市场对产品和材料持续更新与迭代的需求,助力门窗幕墙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加速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

DOWSIL™(陶熙™)991高性能硅酮耐候密封胶
DOWSIL™(陶熙™)991高性能硅酮耐候密封胶

亮点产品包括:

  • DOWSIL™(陶熙™)650+可剥离防护涂料:是一款水性丙烯酸可剥离涂料,用于临时保护玻璃、金属等幕墙单元板块,对基材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配方,升级配方不含APEO(烷基酚聚氧乙烯醚类化合物)成分,对环境更友好。
  • DOWSIL™(陶熙™)375建筑和玻璃嵌入灌封胶:自流平双组份聚氨酯胶,用于将平板玻璃、曲面玻璃或夹胶玻璃固定于U型槽内的室内外应用,以及玻璃板片的底部支撑材料,实现隐形固定以展现纯玻璃美学。
  • DOWSIL™(陶熙™)991高性能硅酮耐候密封胶低模量的弹性烷氧基密封胶,特别设计用于防止多孔基材(如天然石材)被污染,并减少金属板和玻璃上的垂流现象。
  • DOWSIL™(陶熙™)3363中空玻璃硅酮胶:是一款高模量的双组份中空玻璃硅酮胶,设计用于充气双层中空玻璃单元或充气三层中空玻璃单元装配以及高品质的中空玻璃单元,适用于结构性装配用中空玻璃单元,符合GB24266-2009、EN1279-3/4和ETAG002标准要求。

陶氏公司的陶熙™(DOWSIL™)品牌依托出色的研发能力和创新理念,已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口碑。未来,陶熙™产品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和前沿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赋能门窗幕墙行业新生态。

关于陶氏公司建筑与基础设施

陶氏公司建筑与基础设施团队隶属于陶氏公司消费品解决方案业务部,团队与来自全球的行业专家紧密合作,共同研发解决方案,力求强化设计美学,提高建筑可持续性,优化建筑能源效率,保障建筑使用者的健康与安全。陶氏公司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凝聚着全公司各部门的专业技术知识,可帮助客户应对多种多样的高性能建筑挑战。通过DOWSIL™(陶熙™)品牌产品,陶氏公司建筑与基础设施团队为结构性装配、耐候性应用、门窗装配、建材保护提供久经考验的材料产品。此外,团队还将高能效隔热、LED照明、热管理系统、光伏单元、太阳能电池板纳入建筑设计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w.com/buildingscience

关于陶氏公司

陶氏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OW)是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之一,服务于包装、基础建设、交通运输、消费者应用等高增长市场的客户。我们将全球性布局、资产整合和规模效益、专注的创新、领先的业务定位、以及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相结合,以实现盈利性增长,打造可持续未来。陶氏公司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运营制造基地,全球员工约35,900名。陶氏公司2023年实现约450亿美元销售额。"陶氏公司"或"公司"是指Dow Inc.及其子公司。公司旨在成为在创新、客户导向、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w.com

 

                  

消息来源:陶氏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