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青岛港启动合作 助力港口物流链风险管理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港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青岛港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开启了三方长久的、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北京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与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港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青岛港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开启了三方长久的、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SGS与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港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青岛港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SGS与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港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青岛港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当日,青岛港青岛外轮理货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宗军先生、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香港港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青岗先生分别代表三方签字,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明辉先生率高层团队出席。根据协议,三方合作将建立长久、全方位和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在青岛口岸共同开展港口物流相关产品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等检验检测业务合作,并持续深化合作成果,通过 SGS 品牌提升青岛港港口配套服务的价值, 共同发展和完善以青岛港为中心的物流、贸易配套服务功能。

青岛港始建于1892年,主要从事集装箱、原油、矿石、煤炭、粮食等各类进出口货物的装卸、储存、中转、分拨等物流服务和国际客运服务,与世界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是太平洋沿岸重要的国际贸易口岸和海上运输枢纽,2014年完成吞吐量突破亿吨,是世界第七大港,中国第二大外贸口岸。香港港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交通、港口物流投资和运营的投资管理公司,在保税仓储、口岸通关和港口综合物流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良好业绩。

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作为海陆丝路的黄金交汇,青岛港拥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也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青岛港积极开展海上合作,拓展海铁联运,与内陆口岸及枢纽城市共建内陆港、物流产业园,而快速的发展对青岛港的物流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必然的选择。

SGS 成立于1878年,自公司的第一单业务 -- 谷物检验开始,即长期服务于国际贸易,为买卖双方提供第三方独立、公正的贸易检验,确保商品数量及质量的准确,从而降低贸易风险。在中国,SGS 从事集装箱及大宗散货贸易服务多年,熟悉贸易商品,了解沿海港口作业,近年来在青岛港的业务稳步增长。针对原油、铁矿石、煤炭、有色金属及原料、钢材、水泥、化肥、化工品、铁合金、粮食等各类商品提供检验、测试、散货盘存、产品盘库等服务,并结合企业需要开展水尺计重、机械化采样系统、煤炭采制化等相关的培训、技术咨询及企业管理认证服务,为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1/0861505871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