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投资者与非洲政府在北京商讨投资机会

EnergyNet Limited
2015-08-27 10:00 8347
EnergyNet满怀热忱期待在即将举行的2015年非洲基础设施及电力论坛延续高级别对话。今年年会将于10月15日及16日在中国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伦敦2015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8日至11日,非洲能源论坛在迪拜召开。EnergyNet Limited十分荣幸接待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非发展基金、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晶科能源、正泰电器及众多其他组织、机构的代表。

本届非洲能源论坛以“中非合作:未来投资计划之洞见”为主题,吸引了众多非洲国家基础设施及能源部长、高级政府代表、电力公司首席负责人。在热烈的小组讨论环节,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魏昭峰先生满怀自豪地宣布,数家中国龙头电力公司及投资方有意在刚果(金)及埃塞俄比亚开发水电资源,并计划在风能、输电设备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在过去11年间,随着中非投资合作的深入开展,已有80个项目在非洲如火如荼地展开,总投资规模超过30亿美元。

过去20年证明,中国已成为非洲能源领域较大的项目开发合作伙伴。上月召开的非洲能源论坛充分展示了中国在可持续能源开发及并网方面的成功经验,介绍了未来可能在非洲进行的投资,并强调中国的国家政策并非以提供贷款进行能源项目融资为导向,而是期望中国以股权投资者的身份在非洲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EnergyNet满怀热忱期待在即将举行的2015年非洲基础设施及电力论坛延续高级别对话。今年年会将于10月15日及16日在中国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围绕核心及改造型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及未来18个月在沙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计划启动的电力项目,我们为本届年会安排了振奋人心的议程。

今年是第四届非洲基础设施及电力论坛,本届年会得到了南非标准银行和ICBC Standard Bank Plc的大力赞助。此外,过去四年来始终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中非发展基金也将参会。今年,超过250名高级别代表、非洲数国能源、基础设施及财政部、非洲电力公司首席负责人及监管机构将齐聚北京。大会也将详细介绍数十个非洲电力及基础设施在建项目及投资机会。

我们十分荣幸欢迎下列确认大会发言嘉宾:

卢旺达

基础设施部部长

Hon James Musoni阁下

乌干达

总统高级顾问

Maria Kiwanuka阁下

乌干达

财政部部长(分管私有化)

Hon Aston Kajara阁下

肯尼亚发电公司

董事长

Joshua Choge

Eastern Africa Power Pool

秘书长

Lebbi Changullah

Eastern Africa Power Pool

技术总监

Zalalem Gebrehiwot

南非标准银行

基础设施及电力负责人

David Humphrey

中非发展基金

市场总监

滕立梁

肯尼亚地热开发公司

董事

Stephen Njiru

南非标准银行

首席经济师

GoolamBallim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www.africa-infrastructure-forum.com

消息来源:EnergyNe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