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区参与者齐聚南部非洲发展核心莫桑比克

EnergyNet Limited
2016-03-02 08:30 5790

伦敦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Gigawatt Mozambique本周宣布莫桑比克电力行业收到了一笔2亿美元的投资,一些全球利益相关方包括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等。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29/338680

这项投资将帮助利用莫桑比克的天然气资源,将进一步使莫桑比克南部非洲地区邻国和地区从中获益。

这项投资以及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SADC)地区的其它一些项目将在EnergyNet将于2016年5月4日至6日在莫桑比克马普托举办的Southern Africa Energy and Infrastructure Summit(南非能源和基础设施峰会,简称“SAEIS”)上进行介绍与探讨。此次峰会将庆祝地区合作,并宣传需要公私支持来实现的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

EnergyNet东部和南部非洲地区总监Veronica Bolton-Smith评论说:“地区发展对于释放非洲的能源投资潜力而言至关重要。SAEIS将把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地区的国家聚到一起,探讨需要投资的生活基础设施和能源项目。”

最近数年,该活跃地区取得了诸多积极发展,不论是能源还是基础设施开发方面。

此次峰会将探究南部非洲的一些成功事迹以及如何复制这些成功事迹。南部非洲见证了当地私人部门领导的一些计划以及南非开创性REIPPPP计划(将在SAEIS上探究的一项计划)等激动人心的项目的更高参与度。

此次峰会还将听取参与Moatize/Nacala铁路项目(在马拉维和莫桑比克之间运行,这项基础设施项目将重新定义南部非洲及其投资潜力)的关键利益相关方的意见。

垂询此次峰会详情:

请联系:Patti Carbonell,电邮:patricia.carbonell@energynet.co.uk,电话:+44(0)20-7384-8891

网址:http://www.southern-africa-summit.com 
会议时间:5月4日至6日
地点:莫桑比克马普托

消息来源:EnergyNe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