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非电力与基础设施投资机遇将于下周在北京举行的会议上探讨

EnergyNet Limited
2015-10-09 12:00 6815
EnergyNet将于2015年10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第四届年度非洲电力与基础设施论坛,届时将云集值得信赖的中国投资者与非洲电力开发者,旨在探讨各种合作机遇。

伦敦2015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中非贸易的持续强劲势头将推动非洲大陆基础设施与电力行业的重大升级,并将开启全新的繁荣时代。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7/275142

EnergyNet将于2015年10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的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 Carlton Hotel)举办第四届年度非洲电力与基础设施论坛(Africa Power and Infrastructure Forum),届时将云集值得信赖的中国投资者与非洲电力开发者,旨在探讨各种合作机遇。

这次会议的合作伙伴包括中非发展基金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其成员由中国国家电网、中国国电和中国水电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能源公司的负责人组成)。

确定参加这次会议的6位非洲部长包括:肯尼亚财政部长Henry Rotich阁下、刚果民主共和国(DRC)能源与水利资源部长Matadi Atadi Nenga Gamanda阁下、赞比亚能源部长Christopher Yaluma阁下、塞拉利昂能源部长Henry Macauley阁下、纳米比亚的Obeth Kandjoze阁下、乌干达分管私有化的财政部长Aston Kajara阁下、乌干达总统高级顾问兼能源与矿业部长Maria Kiwanuka阁下和南非总统能源特别顾问Silas Zimu。

这次会议将介绍目前正在乌干达、肯尼亚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等非洲国家开发之中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以及电力行业改革的最新进展。

这次会议将要涉及的项目包括

  • The East to West Land Bridge -The LAPSSET Corridor(东西大陆桥——埃塞俄比亚交通走廊)
  • East African Standard Gauge Railway(东非标准规矩铁路)
  • Dry Port Development in Ghana(加纳无水港开发)
  • The Unbundling of a State Owned Utility- Liberia(拆分国有公共事业——利比里亚)
  • Gas Investment Projects in South Africa(南非天然气投资项目)
  • The East Africa Roads Programme(东非道理计划)
  • Grand Inga I and II Project in the Democratic Republic of Congo(刚果民主共和国大因加一号、二号工程)。

敬请了解会议的详情

会议日期:2015年10月15日至16日
会议地点:中国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网址:http://www.africa-infrastructure-forum.com

消息来源:EnergyNe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