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连续第四年荣获Yahoo感情品牌大奖

2015-08-26 13:48 8874
由雅虎香港举办的“Yahoo 感情品牌大奖2014-2015”颁奖典礼于昨日举行,香港航空连续第四年获公众投票选出成为航空公司类别大奖得主,今年更首度勇夺“三大较佳团购品牌大奖”,香港航空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陈慧明小姐代表公司领奖。

香港2015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雅虎香港举办的“Yahoo 感情品牌大奖2014-2015”颁奖典礼于昨日举行,香港航空连续第四年获公众投票选出成为航空公司类别大奖得主,今年更首度勇夺“三大较佳团购品牌大奖”,香港航空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陈慧明小姐代表公司领奖。

香港航空连续第四年获公众投票选出成为航空公司类别大奖得主,今年更首度勇夺“三大较佳团购品牌大奖”,香港航空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陈慧明小姐代表领奖。
香港航空连续第四年获公众投票选出成为航空公司类别大奖得主,今年更首度勇夺“三大较佳团购品牌大奖”,香港航空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陈慧明小姐代表领奖。

 

 

“Yahoo感情品牌大奖”今年已踏入第13届,旨在表扬网民最爱品牌。此奖项经由Yahoo! 网民在为期两个月的网上投票中,一人一票评选而出,每个组别得票较高的三个品牌将获得“Yahoo感情品牌大奖”,结果极具权威及公正性。而“三大较佳团购品牌大奖”更反映出公司在网上推广及宣传的杰出表现。

香港航空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陈慧明小姐表示:“作为一家快速增长的航空公司,香港航空一直致力以‘很年轻·好香港’的品牌理念,为旅客提供优质称心的飞行体验。我们很高兴与雅虎香港合作,一起成长进步。我们亦十分荣幸首度荣获‘三大较佳团购品牌大奖’及再次获颁‘Yahoo感情品牌大奖’。在过往一年,雅虎香港透过电子商贸为香港航空进一步推广其品牌及产品,成绩骄人。以去年香港航空8周年的庆祝活动‘让你心动出走冲绳机票优惠’为例,在四天活动中,每天1000张的冲绳机票破纪录地在推出后的短短5分钟内全部售出。”

陈慧明小姐续指,雅虎香港为香港航空拓展更广的网上销售渠道,有效地接触目标客户群并增加顾客互动。香港航空十分期待继续与雅虎香港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及开拓更多网上商贸合作机会。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6/0861507966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