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商务舱服务倍受认可 获评“我最喜爱区域性商务舱”

2016-01-28 20:55 9146
在今日举办的 “又飞啦Flyagain.la!我最喜爱旅游品牌大奖2015”颁奖典礼中,香港航空获颁“我最喜爱区域性商务舱”奖项。

香港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今日举办的又飞啦Flyagain.la!我最喜爱旅游品牌大奖2015”颁奖典礼中,香港航空获颁“我最喜爱区域性商务舱”奖项。

在今日举办的“又飞啦Flyagain.la!我最喜爱旅游品牌大奖2015”颁奖典礼中,香港航空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陈慧明小姐(左二)代表公司出席了仪式并获颁“我最喜爱区域性商务舱”奖
在今日举办的“又飞啦Flyagain.la!我最喜爱旅游品牌大奖2015”颁奖典礼中,香港航空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陈慧明小姐(左二)代表公司出席了仪式并获颁“我最喜爱区域性商务舱”奖

 

 

香港航空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陈慧明小姐代表公司出席了仪式并接受颁奖。陈小姐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对香港航空商务舱的喜爱!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舒适和贴心的商务舱服务,以让他们享受物超所值的飞行体验。2015年我们商务舱客座率同比显著上升14个百分点,显示越来越多旅客认可我们的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服务质素,为乘客带来‘Sweeten You Up飞尝喜悦’的愉快旅程!”

“我最喜爱旅游品牌大奖2015”主办单位又飞啦Flyagain.la!为知名旅游情报网,分享机票、酒店等旅游信息、悭钱教学法等,至今已有超过40万粉丝。本次大奖由facebook平台一众粉丝以一人一票形式投票选出13个大众“最喜爱”的旅游品牌,活动吸引超过5500人投票。

香港航空为一家植根香港的全服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广泛覆盖亚太地区30个主要城市,拥有平均机龄仅约3.4年的全空中巴士机队,商务舱配有可调节180°全平躺座椅及15.4英吋液晶触控式屏幕*,无论长途或短途旅行均可享受舒适的体验。

此外,香港航空近年来积极与知名食肆合作,例如香港太兴、上海老吉士及泰国Blue Elephant,推出独具当地特色的商务舱美馔。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贵宾室“紫荆堂”配备先进的设施和鸡蛋仔、车仔面等香港特色美食,让旅客无论在空中还是地面均可感受到浓浓的港式风情。

*适用于A333A33V机舱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