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首获“世界旅游大奖”

勇夺“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殊荣 再获国际性认可
2015-10-30 14:38 10541
香港航空一向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亲切而周到的服务,其高水平的服务近日再获国际性认可。在昨日举行的2015年“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上,香港航空获颁“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奖项,香港航空服务部总监简浩贤先生代表公司领奖。

香港2015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一向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亲切而周到的服务,其高水平的服务近日再获国际性认可。在昨日举行的2015年“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 WTA)”颁奖典礼上,香港航空获颁“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 (Asia's Leading Inflight Service 2015)”奖项,香港航空服务部总监简浩贤先生代表公司领奖。

 

在2015年“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于上,香港航空获颁“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奖项,香港航空服务部总监简浩贤先生(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在2015年“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于上,香港航空获颁“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奖项,香港航空服务部总监简浩贤先生(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香港航空获“世界旅游大奖”“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奖项
香港航空获“世界旅游大奖”“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奖项

 

香港航空获“世界旅游大奖”“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奖项
香港航空获“世界旅游大奖”“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奖项

简先生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香港航空自成立以来第一次获‘世界旅游大奖’提名,即拿下‘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奖项,非常振奋人心。我们十分欣喜见到港航服务再次在国际范围获得认可,证明我们的服务已达国际水平,亦强化了我们未来从区域走向全球的信心。这将鼓舞我们继续优化并推出更多优质服务。感谢我们的机舱服务员团队,持续努力为旅客提供一贯高水平的专业机舱服务。”

“世界旅游大奖”设立于1993年,旨在通过全球超过20万的旅游业内专业评委和旅客投票,在美洲、欧洲、亚洲、澳洲、非洲等世界各地旅游企业中,选出较佳航空公司等几十个奖项。 WTA 被《华尔街日报》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并被全球旅游及酒店业公认为是对业内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本次香港航空在九间获WTA“2015年亚洲较佳机舱服务”类别提名的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由评委及公众投票而赢得“亚洲较佳机舱服务”殊荣。

此外,公司自2011年起蝉联国际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评级,2014年获颁Skytrax“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并于2015年首度晋身“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十强。在2015年香港国际机场“优质顾客服务计划”中,香港航空员工共获得123项嘉许,占机场社区各机构获奖总数的五分之一,为获奖最多的机构。

香港航空航线网络目前覆盖亚太地区近30个热门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三亚、台北、札幌、曼谷、峇里岛和冲绳等。公司近期面向庆祝新婚及结婚周年纪念、生日以及小童乘客推出一系列全新“Sweeten You Up飞尝喜悦”星级服务,两个月内累计已有过万人享用,并持续收到旅客良好反馈。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086151046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086151046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0861510464-c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