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成功协办Wi-Fi联盟高管圆桌交流活动

近日,Wi-Fi联盟为深入服务大中华区联盟会员,于深圳举办了Wi-Fi联盟高管圆桌交流活动,与联盟会员一起,在跨入新时代技术之际,提供一场近距离的对话。DEKRA德凯作为Wi-Fi联盟授权测试认可实验室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积极参与交流。

深圳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Wi-Fi联盟为深入服务大中华区联盟会员,于深圳举办了Wi-Fi联盟高管圆桌交流活动,与联盟会员一起,在跨入新时代技术之际,提供一场近距离的对话。DEKRA德凯作为Wi-Fi联盟授权测试认可实验室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积极参与交流。

Wi-Fi联盟高管圆桌交流活动合影
Wi-Fi联盟高管圆桌交流活动合影

本次高管圆桌交流活动是Wi-Fi联盟不定期举办的会员交流会议,与会嘉宾涵盖业界知名芯片、网络通讯设备制造商。此次活动由Wi-Fi联盟市场副总裁Kevin Robinson先生开场致辞,他表示道:“在5G时代,Wi-Fi技术更扮演着与行动通讯网路相辅相成的合作网络,透过Wi-Fi的高频宽、高传输率以及低延迟的特性,更能强化5G行动宽频网路的传输品质。”

Robinson先生同时针对近期推出的认证项目也在此次会议中为与参会嘉宾以及会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包含Wi-Fi CERTIFIED 6™、WPA3™、 Wi-Fi CERTIFIED Data Elements™、Wi-Fi CERTIFIED Agile Multiband™与Wi-Fi CERTIFIED Optimized Connectivity™,以及预计2020年推出的认证项目。

DEKRA德凯华南区无线电业务董事总经理丘国强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表示道:“很高兴能有机会协助Wi-Fi联盟承办区域性会员高管圆桌交流活动,DEKRA德凯在无线产品测试领域一直长期耕耘,并且与产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加强Wi-Fi联盟与产业的连结,DEKRA德凯也会持续在充满活力的市场发展环境中延伸我们的解决方案。”

DEKRA德凯长期专注无线通讯测试认证,将协同Wi-Fi联盟验证下一时代Wi-Fi CERTIFIED 6™环境应用实现。DEKRA德凯将于9月3日参加Wi-Fi联盟在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中举办的“Wi-Fi 智慧产业链与智慧生活论坛”,与参加者探讨Wi-Fi产品认证须知。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