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 iST德凯宜特助力汽车电子生产商完成可靠度验证和故障分析

2015-08-18 14:48 12636
由宜特科技和 DEKRA 于今年7月合资成立的德凯宜特公司,助力汽车零部件生产商、模块、车电 IC 提供一站式可靠性检测与失效分析服务。

新竹2015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宜特科技和 DEKRA 于今年7月合资成立的德凯宜特公司,助力汽车零部件生产商、模块、车电 IC 提供一站式可靠性检测与失效分析服务。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汽车的质量安全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无论是控制电子部分、娱乐多媒体电子部分、还是导航及车载通信等等。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及成品产出,这些电子零部件产品质量,直接决定了整车的安全及运行可靠性,特别是严苛的环境工作中、运输过程、存放、气候等等,都在考验着汽车电子产品的可靠性。

众所周知,车用电子芯片是影响整个汽车产品的命脉,AEC 车用元器件质量验证规范,则是车用芯片产业进入汽车市场的首要门票。日前,宜特协助大陆知名品牌车厂 -- 长安汽车,以及导航芯片企业 -- 和芯星通顺利通过车电标准 AEC-Q100 (国际汽车电子协会的可靠性质量验证规范)验证。这是大陆北斗车载导航芯片首次由第三方公正实验室测试通过验证的成功案例这意味着德凯宜特将会接棒宜特科技在系统产品上提供一站式系统可靠度验证分析之服务。

DEKRA 致力于安全90年。1925年在德国柏林成立机动车监督协会,现如今已是世界领先的专业组织之一,也是全球汽车检测认证的领导者。DEKRA 的汽车服务覆盖整个供应链,从汽车电子的 EMC 检测、电动汽车零部件的安全检测、车灯的光学检测、整车检测与认证、供应链管理的审核、生产商审核、经销商审核,到消费者的车辆年检、二手车检测和二手车报告,再到参与德国的法规制定。

宜特科技从 IC 芯片除错修改起步累积了20余年的电子半导体产业产品检测经验。德凯宜特将可继两方母公司“德凯”与“宜特”的优势,接棒提供车用零部件/模块及 PCB、PCBA 等系统客户在可靠度验证、失效分析和材料分析等一站式验证检测,为产品进入下游厂商提供安全保障。

德凯宜特将携手提供车电上中下游供应链从汽车整车厂、零部件生产商、模块、车电 IC 一站式可靠性检测验证。助车厂之产品质量跟上开发的脚步,安全进入日新月异的竞争市场,形成上中下游供应链模式。服务能力覆盖汽车及零部件质量链各个环节,满足汽车整车厂及零部件生产商的零件测试、模组模块检测、整车服务,为汽车整车厂及零部件生产商的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从而赢取快速进入市场、参与全球竞争的市场先机。

消息来源:德凯宜特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