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携手易思汇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费支付体验

Visa持卡人在易思汇可享支付手续费8折优惠以及暑期留学庆典活动的优先购票权
2015-08-18 12:56 11188
Visa宣布,自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持卡人使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Visa卡通过易思汇缴纳留学费用的手续费可享8折优惠,并且拥有暑期留学庆典活动“京城盛宴”的优先购票权。

北京2015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Visa宣布,自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持卡人使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Visa卡通过易思汇缴纳留学费用的手续费可享8折优惠,并且拥有暑期留学庆典活动“京城盛宴”的优先购票权。

中国的留学热潮仍在不断高涨,前不久发布的《中国跨境消费年度指数报告(2015)》[1]显示,2014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到45.98万人,创下近些年来人员总数历史新高。从中国留学生人数在海外留学目的国/地分布来看,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稳居前五位。就支付渠道而言,报告指出单次付款行为使用远程支付的比例相对较大,尤其像申请费、订金、首批学费等,远程支付的比例超过60%,通过信用卡/借记卡支付学费的占比较高。

除了直接通过电汇、支票或刷卡付费之外,还有一种更加省心、更加划算的支付方式是通过第三方缴费平台完成付款。其主要优势在于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信用卡/借记卡 7 x 24 小时在线缴费,而且能够保证足额到账,因为支付平台担负了传统电汇易被忽视的中转行费用。更重要的是付款状态可在网上跟踪查询,平台的对账功能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家长杜绝丢帐,还能帮助学校避免资金来源不明的麻烦。

易思汇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针对留学市场的第三方缴费平台,与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等近500所高校直连,并通过和中国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签署资金监管提供安全、实惠、简单的服务。而且在出国留学人群日益低龄化的趋势下,学费大部分都由家长来支付,因此全中文的“学校直通车”产品和服务显得尤为重要。在基本的支付解决方案之外,易思汇每年还以留学庆典之名举办行前聚会,活动主要由就业论坛、留学准备、鸡尾酒会等环节构成,这场名为“京城盛宴”的入场券总是一票难求。Visa与这家初创公司展开合作,希望能为中国的Visa持卡人带来更低的费率折扣以及更好的支付体验。

相关礼遇的适用条件及规则以Visa官网或相关活动主办方公布信息为准。

[1] 经济参考报,新华EID与Visa发布报告 跨境消费将步入发展红利期 - http://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5-07/29/c_128070244.htm

 

消息来源:Vi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