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发展促进署携手去哪儿网站,发起“体验英格兰”旅游定制项目

为中国游客奉上深度感受精致英伦生活的量身旅行体验
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Partners)携手去哪儿网站qunar.com,为中国游客定制推出全新英格兰旅游产品项目。
2018-10-23 17:46 7961
近日,由伦敦发展促进署发起,携手中国旅游平台 “去哪儿网” 为中国游客度身定制的全新英格兰旅游产品项目 “Experience England体验英格兰”,迎来了首批中国游客。

伦敦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伦敦发展促进署发起,携手中国旅游平台 “去哪儿网” 为中国游客度身定制的全新英格兰旅游产品项目 “Experience England体验英格兰”,迎来了首批中国游客。英格兰三大城市伦敦、曼彻斯特和伯明翰及其周边地区成为了该旅游线路的主要目的地。其极具本土特色并沉浸式的旅游产品与线路,获得了首批中国游客的高度称赞及认同。

伦敦发展促进署携手去哪儿网站推出 “Experience England体验英格兰”旅游产品项目
伦敦发展促进署携手去哪儿网站推出 “Experience England体验英格兰”旅游产品项目

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Partners)调研结果显示,未来十年中国将成为伦敦海外游客增长较快的市场。预计到2025年,伦敦的中国游客数量将增长超过100%。“体验英格兰” 项目应运而生,旨在提供与众不同的精致旅程,让中国游客能够感受别样的英伦魅力,以及更方便快捷的 “一站式” 旅游服务体验。

国游客从现在开始可以通过“去哪儿网”预定“Experience England体验英格兰”项目产品,根据自身需求喜好选择航班、酒店、英格兰当地交通以及一系列旅游产品及套餐。除此之外,希尔顿酒店特约提供的“希尔顿欢迎计划” 服务,以及 UKVI 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及其商务合作伙伴 VFS Global 为中国旅客提供的签证优先服务,带给中国旅客前所未有的签证体验。

首批“体验英格兰”的几位中国游客是来自各界权威的意见领袖,包括具有丰富旅行经验的资深玩家,及对生活方式具备独特见解的乐享达人。根据他们在行程中的即时反馈,本次线路的创意打破常规,整体设计非常人性化,兼具了都市繁华与乡间诗意元素,并将热闹欢愉与宁静舒适做到了完美平衡,而对中国游客首次推出的“深入式英格兰本土生活体验产品”更是获得了意见领袖们的赞许以及其粉丝的广泛好评。他们走访了英格兰热门地标和文化景点,由专属司机开着复古 MINI Cooper 畅游敦西区购物、乘坐双层巴士享受地道伦敦下午茶,以及普通英格兰旅游行程中从未包含的曼联及曼城足球俱乐部主场贵宾导览、莎士比亚出生地 Stratford 斯特拉特福德深度游,以及颇具魅力的英国湖区体验。

伦敦商务副市长拉杰石·阿格尔沃(Rajesh Agrawal)表示:“伦敦与中国有着深厚的文化渊源,‘体验英格兰’ 这一合作项目进一步证明了彼此之间的特殊联系。伦敦有世界级的景点、购物环境及餐厅,对寻求独特旅行度假体验的中国游客而言是绝佳选择。与此同时,我们也致力于与其他城市和地区合作,展示英格兰多元化的旅游产品。作为英国最具连通性的城市,对国际游客而言,伦敦无疑是探索英国其他地区的最理想起点。”

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萨莉·巴尔科姆(Sally Balcombe)补充道:“体验英格兰 将吸引中国游客探索英格兰,更好地体验这里丰富的文化遗产,城市魅力和活力,推动英格兰旅游业的发展。”

Laura Citron伦敦发展促进署首席执行官表示:“中国将成为伦敦海外游客增长较快的市场。已有的英格兰常规旅游线路已经不能满足部分中国游客的独特需求,因此,体验英格兰项目应运而生,联手去哪儿网,旨在提供与众不同的精致旅程,让中国游客能够感受最具英伦魅力的城市及乡村体验,本月,我们迎来了首批中国意见领袖,希望这些意见领袖能够体验得开心,并能将这一奇妙心得传递开来,吸引新一代的中国旅客开启他们的英格兰之旅。”

欢迎大家登陆 #体验英格兰#去哪儿网主活动页面 参与抽奖活动,赢取一次属于你的“体验英格兰”之旅

消息来源:伦敦发展促进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