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ward J. J. Grabowski 博士作客药明康德 年度学术研讨会拉开序幕

上海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药明康德,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近日邀请 Edward J. J. Grabowski 博士来公司作讲座,为其年度学术研讨会拉开序幕。作为默克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RK)分部默克研究室刚刚卸任副总裁的 Edward J. J. Grabowski 博士,与药明康德年轻的科学家们分享了他在工艺研发方面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并受到热烈欢迎。

(Logo: http://www.prnasia.com:9080/sa/200611271812.jpg )

药明康德学术研讨会系列每月邀请制药行业顶尖的专家来公司作讲座,与青年科学家分享多年的专业知识以及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使药明康德的科研人员能够接触到制药业发展的全新视角。

作为在默克公司服务了39年的资深人士,Grabowski 博士有过无数演讲经历,与听众分享他在默克研究室多年的个人体验,他的演讲风趣生动,见解独到。

作为前默克研究室工艺研发化学副总裁,Grabowski 博士最近刚刚卸任。在他将近40年的职业生涯里,与他人合作了近100篇研究报告,与他人共同拥有50多项美国专利。至今为止他在150多场座谈会中担任过客作教授,并在麻绳理工学院、威斯康星大学等名校开设工艺研发课程。

“只有向较好学习,我们才能做到较好。”李革博士,药明康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评论道。“我们很荣幸邀请到 Edward Grabowski 博士同我们的科学家分享他在工艺研发方面多年的经验与知识。药明康德是一家发展壮大中的公司,我们非常看重这样一位业界头领的智慧。能向这位具有远见卓识的化学家取经,我们的科研人员非常幸运。”李革博士继续说道。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公司。药明康德以新药开发为首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向全球医药公司和生物医药公司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外包增值服务。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从药物发现与合成、生物服务到分析服务,从工艺研发到大规模 GMP 生产。药明康德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低价、优质的外包服务,缩短新药开发周期,降低新药开发成本,从而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目前,我们的客户包括19家全球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和8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生物制药公司。欲了解更多关于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pharmatechs.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