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在华首个社区型购物中心明年珠海开业

-- 沃尔玛亚洲不动产暨山姆地产零售商峰会首次在沪举行
2015-08-12 18:11 11931
今日,以“凝心聚力,未来在沃”为主题的沃尔玛亚洲不动产暨山姆地产零售商峰会在上海举行。沃尔玛宣布在中国的首个社区型购物中心“乐世界”(The Mall Zhuhai)将于明年在珠海盛大开业,并与近30家零售商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15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以“凝心聚力,未来在沃”为主题的沃尔玛亚洲不动产暨山姆地产零售商峰会在上海举行沃尔玛宣布在中国的首个社区型购物中心“乐世界”(The Mall Zhuhai)将于明年在珠海盛大开业,并与近30家零售商达成战略合作。沃尔玛亚洲不动产及合作零售商表示,此次合作对各自企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在实现共赢、创造更多发展机会之余,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社区购物体验。在会上,沃尔玛亚洲不动产业务负责人夏必得(Peter Sharp)、租赁及资产管理副总裁潘丽君分别介绍了“乐世界”购物中心的发展战略及经营管理理念,获得在场嘉宾的高度认可本次会议标志着以山姆会员商店为主力店的“乐世界”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上进行了“乐世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会议上进行了“乐世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沃尔玛亚洲不动产业务负责人夏必得(Peter Sharp)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山姆会员商店会员们以及整个社区服务,积极与我们的同事及合作伙伴们分享愿景,和零售商建立更亲密的合作关系,从而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购物体验,最终实现销售额的增长。” 

沃尔玛亚洲不动产租赁及资产管理副总裁潘丽君则表示:“沃尔玛一直以来非常注重与合作伙伴们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会员创造更好的生活是山姆会员店奉行的经营理念,作为沃尔玛在中国首家全资购物中心,珠海‘乐世界’将秉承这一理念,与山姆会员店和我们的零售商伙伴,为顾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舒适的体验,把‘乐世界’打造为社区型购物中心的典范。”

众多知名零售商负责人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包括迪卡侬、优衣库、GAP、Forever 21、Cache Cache、MJStyle、吉祥斋、6IXTY8IGHT、耐克、阿迪达斯、热风、永旺幻想乐园、mothercare、利童、屈臣氏、亮视点等著名国际和国内服装服饰及家庭类连锁品牌,麦当劳、百胜餐饮、COSTA、星巴克、味千拉面、赛百味、爱茜茜里、达美乐、DQ 等国际著名轻快餐品牌,外婆家、西贝、亚惠美食、鸣记烤鱼、九毛九、一茶一座、大家乐等知名餐饮连锁品牌,以及驾捷乐、特斯拉、美车堂等服务类企业。   

来自于法国的著名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大中华区地产部副总裁汪漪在会上表示:“沃尔玛在中国首个自行投资的珠海‘乐世界’是一个高度注重体验和服务、同时着眼未来的智能型购物中心,其主力商户为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商店,拥有强大会员群体,服务于中高收入家庭,与我们的目标消费群非常一致。我们相信,珠海乐世界项目和山姆会员商店必将取得成功,我们期待着明年的盛大开业!”

近30家来自多个领域的知名零售商负责人应邀出席此次大会
近30家来自多个领域的知名零售商负责人应邀出席此次大会

作为沃尔玛亚洲不动产在中国自行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的第一座国际水准的购物中心,珠海“乐世界”坐落于极具发展潜力的香洲区明珠路及旅游路周边的地块,为山姆会员商店及其他零售商度身定制,可满足家庭所有日常所需。在这里,消费者可以轻松体验高性价比的购物乐趣,品尝丰富多元的优质餐饮和美食、享受为各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提供的贴心服务。同时,珠海乐世界高度关注公共交通接驳、充足停车位和绿色环保等设施,秉承“信任”、“关注家庭”以及“充满欢乐和想象力”之理念,为珠海及中山等周边城市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沃尔玛将该购物中心命名为“乐世界”,主要也是取意为这是一个制造快乐的地方,一个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地方,一个与亲朋好友分享快乐的地方,一个当地居民人人喜爱的购物中心。

在沃尔玛亚洲不动产团队的带领下,“乐世界”购物中心将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全渠道及绿色环保的购物体验,促进城市商贸流通业发展,完善项目周边商业服务配套及带动周边地区发展成熟。未来,沃尔玛亚洲不动产将通过特色鲜明的品牌、专业的团队和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持续打造独一无二的“乐世界”购物中心品牌。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411-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411-b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