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云入选微软创投加速器:加速占领IM云市场

2015-08-12 10:00 8475
2015年8月8日,微软创投加速器展示日在北京时尚设计产业创新园举行,同时公布了入选第七期微软创投加速器的20家创新企业名单。融云在申报的1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微软创投加速器及其背后强大的投资人团队的认可。

北京2015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8日,微软创投加速器展示日在北京时尚设计产业创新园举行,同时公布了入选第七期微软创投加速器的20家创新企业名单。融云在申报的1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微软创投加速器及其背后强大的投资人团队的认可。

现场公布微软创投加速器第七期入选的创业公司
现场公布微软创投加速器第七期入选的创业公司

自2014年,融云进入即时通讯云服务领域起,市场格局就开始逐步偏向融云。如今,一方面是越来越多有 IM 需求的 APP 选择融云,另一方面是处于劣势的行业竞争者们纷纷转去做客服、游戏等领域。风头正劲的融云不仅成为了国内较大即时通讯云服务商,而且正在加速占领 IM 云市场,骄人的业绩与良好的前景吸引了全球 IT 行业领头羊微软公司的目光。

有着“比哈佛还难进”之称的微软创投加速器是微软公司2012年落地中国的,每半年举行一次初创企业招募,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较佳孵化器”称号。如今,微软创投加速器已经和100家投资机构结成合作关系,为初创企业寻找最适合他们的投资机构并进行融资提供帮助。还和众多行业领军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以帮助创业公司对接战略合作用户等。

融云(www.rongcloud.cn)作为国内较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商,同时作为业内唯一保证消息不丢、不重、不乱序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商。广受 iOS、Android、Web 等平台开发者青睐。

目前,国内主流移动开发者大多是融云的用户,已有数以万计的移动应用从融云提供的服务中获益。截至2015年上半年统计,入驻开发者超过40000,接入应用数超过36,000款,接入融云 SDK 用户总数3.42亿。典型用户包括百姓网、汽车之家、易车、太平洋汽车、秘密、脸萌、虎扑跑步等。 iResearch 艾瑞等权威数据显示,融云即时通讯云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此次融云入驻微软创业加速器,不仅可以得到由思想领袖、行业专家及技术专家组成的导师团的扶植与指导,还将对接各行业领军企业等等,微软提供的“找钱找人找市场找用户”全方位服务,将加速融云对即时通讯云市场的占有。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1/0861507358


消息来源:融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