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仁医疗郑世斌受邀出席“2015阿里云分享日-云栖大会”

2015-08-04 10:00 10325
“阿里云分享日-云栖大会·成都峰会”于2015年7月30日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作为一家先锋移动医疗智能硬件品牌,睿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世斌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在医疗云分会场上就睿仁医疗在DT时代的数据实践和大数据设想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成都2015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阿里云分享日-云栖大会·成都峰会”于2015年7月30日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作为一家先锋移动医疗智能硬件品牌,睿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EO 郑世斌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在医疗云分会场上就睿仁医疗在 DT 时代的数据实践和大数据设想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6年技术积累探索DT世界趋势

人类正在从 IT 时代走向 DT 时代,阿里云作为 DT 时代基础设施的构建者,在成立6周年之际,对 DT 时代的探索与积累,于7月30日,在成都做了一次集中分享。本次大会,阿里云介绍了六大品牌产品组成 DT 世界的重要元素,顶级技术大咖带来了面向未来的视野前瞻。此外,阿里云总裁也进行了战略分享,就如何看待 DT 世界趋势,和全球的云生态先行伙伴进行了实践对话。

01DT时代睿仁医疗如何解读体温

睿仁医疗是如何实现从0到1的跨越的?CEO 郑世斌先生在《解读体温》的演讲中,向来宾分享了数据应用对睿仁医疗至关重要的意义。在医疗上,数据分析分成三个部分:分析有效性、临床有效性和临床应用性。然而很多人做医疗智能穿戴设备,第一大硬伤是数据测得不准,第二大硬伤是数据无法为临床认可并使用。

睿仁医疗的发烧总监智能儿童体温计,持续监测宝宝体温并自动绘制出体温变化曲线图,当体温达到临界值时,产品就会自动报警,提醒父母做好应对措施。为了更进一步,睿仁医疗与“波士顿儿童医院”合作推出了发烧总监的发烧处理建议功能,让宝宝父母通过上传宝宝体温及体表特征,分析宝宝发烧严重性,从而判断发烧中的宝宝是否要去医院就诊。此外,还与“春雨手机医生”合作,打通“发烧总监”与“春雨手机医生”的内部功能,完成体温数据共享化,让医疗数据的分析有效性、临床有效性和临床应用性真正成为可能。

睿仁医疗的另外一款产品,孕律智能备孕基础体温计,通过采集女性的基础体温,生成数据曲线图,可精准预测女性的经期、排卵期、黄体期等,帮助女性朋友怀孕。郑世斌先生透露,发烧总监和孕律已在中国、美国、欧洲等多个国家销售,而数据的应用也将会伴随着企业的从1到10甚至到N……

消息来源:睿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