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lent Circle加入谷歌Android for Work项目

Blackphone 2将成为其首款Android for Work产品,扩大对企业服务的支持
Silent Circle
2015-07-31 16:24 8052
Silent Circle 今天宣布其主打隐私保护的智能手机 Blackphone 2 将成为其在谷歌 Android for Work 项目中的首款产品。该公司加入 Android for Work 项目是其专注提供企业隐私的一部分。

日内瓦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Silent Circle 今天宣布,该公司主打隐私保护的新一代智能手机 Blackphone 2 将成为其在谷歌 Android for Work 项目中的首款产品。该公司加入 Android for Work 项目是其专注提供企业隐私的一部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30/250519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3/240706LOGO

Android for Work 项目由谷歌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旨在为企业简化对用户设备的管理,并增强安全性。该项目可灵活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非常符合 Silent Circle “隐私不打折”的初衷。

Silent Circl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ill Conner 表示:“隐私就是能够决定和控制分享什么信息以及分享的方式。我们很高兴能加入 Android for Work 项目。这是 Silent Circle 在发展过程中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使我们能够向更多的企业客户提供隐私和安全,同时满足他们对谷歌诸多应用和服务的需求。”

加入 Android for Work 项目标志着 Silent Circle 企业隐私平台的持续扩展,该平台集软件、服务和设备于一体,可全方位保护企业隐私。该平台包括 Blackphone 2 及其 Android 操作系统 Silent OS。

设备工程部高级副总裁 David Puron 表示:“在首款 Blackphone 中,我们提供了一种可控制应用权限的 Android 体验,并推出强大的‘空间’功能,让用户能够在同一台设备上安全地将工作和生活分开。客户对 Blackphone 独特的隐私设计反映良好,这推动我们为第二代产品提供了更多选择。”

Puron 称:“我们今秋发布的 Blackphone 2 将使 Silent OS 支持 Google Play 和 Google Mobile Services。通过支持 Android for Work,各企业能够在控制数据和与全公司现有生产力服务实现互连方面取得平衡。”

Blackphone 被《时代周刊》评为“2014年25项较佳发明”之一,同年还入选《麻省理工科技评论》的十大科技突破。该手机采用 Silent Circle 的加密通信软件,可进行安全的语音和视频通话、短信发送和文件传输。今秋发布的新版 Blackphone 还将扩展对现有移动设备管理 (MDM) 项目的支持,并对首款 Blackphone 中的“空间”功能进行升级,以速度更快的硬件带来卓越的用户体验。

消息来源:Silent Circ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