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lent Circle巩固在移动企业市场的领导地位

Silent Circle在普通股私募融资回合中筹集大约5000万美元,旨在为加速发展提供支持
Silent Circle达成全部收购SGP Technologies合资公司的协议,将拥有Blackphone的全部所有权
该公司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上展示全球首款企业隐私生态系统,以及全新设备、软件和服务
Silent Circle
2015-02-28 13:13 7201
Silent Circle今天与Blackphone项目联合创始者Geeksphone达成一项协议,这将使该公司能在企业市场巩固其领导地位,并且宣布计划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全球首款企业隐私生态系统。

日内瓦2015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Silent Circle今天与Blackphone项目联合创始者Geeksphone达成一项协议,这将使该公司能在企业市场巩固其领导地位,并且宣布计划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全球首款企业隐私生态系统。在此新闻发布前不久,该公司于1月任命F. William“Bill”Conner为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成员。Conner原先为Entrus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和Nortel总裁,他是全球安全、电信和基础设施领域经验最为丰富的高管之一,拥有30多年为业内公司服务的经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6/178096LOGO

Silent Circle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Mike Janke表示:“Silent Circle极大推动了移动行业的发展并开发了可挑战现状的安全企业通信产品综合型套装。第一阶段的发展使我们能筹集大约5000万美元,从而加速该公司不断的快速拓展并推动第二阶段的发展。”

Janke还表示:“仅在一年前,我们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了Blackphone。自那时起,我们为综合型软件套装不断开发将隐私放在首位的全新产品,以及我们隐私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中的首款硬件设备Blackphone。”

考虑到企业客户对Silent Circle产品的强烈需求,该公司还宣布达成全部收购其与Geeksphone之间合资公司的协议,而该收购预计于本周完成。该收购将使Silent Circle完全持有SGP Technologies的股份和Blackphone产品组合,从而提高经营效率并提供综合的产品路线图。SGP Technologies是为了开发Blackphone而专门设立的。Blackphone是将隐私放在首位的全球领先智能手机,荣登《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2014年25款较佳创新产品之一并且是麻省理工学院(MIT)开创性技术10强之一。

该公司最初隐私投资者之一兼Perot Group董事长小罗斯-佩罗(Ross Perot Jr)则表示:“我很高兴成为Silent Circle飞速发展的一部分,并在现代企业日益认识到隐私的重要性之际看到我们的能力与机遇有所增长。在Bill Conner身上,我们寻找到引领第二阶段发展并为公司发展Silent Circle的完美领导人。”

Conner还表示:“由于数据泄露的性质和数量有所增加,制度信赖正在下降。有些公司已经遭受攻击,还有些公司对此一无所知,这表明传统意义上的安全令我们失望。由于员工采用其自身设备来连接企业网络的人数快速增长,各组织需要不同的解决方案。总之,在后索尼(Sony)与金雅拓(Gemalto)时代,安全泄露成为了企业和个人问题,因此它不再是仅仅影响董事会的问题。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我们将推出全新设备、软件和服务,同时将发布全球首款企业隐私生态系统,这是一种基于从根本不同的移动架构ZRTP开发的独特平台。”

致编者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Silent Circle将由Bill Conner、Mike Janke、Phil Zimmerman和Jon Callas于3月2日(周一)上午10点在Fira Gran Via媒体村4号新闻发布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如欲登记参与这次活动,敬请向Lee Thompson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地址为:lee.thompson@freuds.com

SILENT CIRCLE简介

Silent Circle是企业隐私方面的领导者,以ZRTP为开始,通过由设备、软件和服务组成的开创性移动生态系统提供服务,旨在打造根本不同的移动架构。

Silent Circle目前由Entrust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rtel总裁Bill Conner负责。Silent Circle的联合创始人包括前海豹突击队(Navy SEAL)成员、安全专家Mike Janke,2015年入选“互联网名人堂”(Internet Hall of Fame)的PGP联合创始人兼ZRTP协议开发者菲尔-齐默尔曼(Phil Zimmermann),以及苹果(Apple)的全磁盘加密软件开发者兼PGP Corporation联合创始人Jon Callas。

Silent Circle总部位于全球隐私法较好的家园瑞士。垂询Silent Circle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s://www.silentcircle.com

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press@silentcircle.com,或致电:+44 (0) 203 003 6541

消息来源:Silent Circ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