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全新强化地板系列上市

2008-08-06 15:28 4680

-- 地板巨头剑指强化地板市场

上海2008年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八月是地板市场传统的淡季。然而,在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安信地板新开的厂家直营店内却热火朝天。这得益于安信最新推出的六大强化地板系列产品盛妆上市,很多期盼已久的消费者前来咨询洽购。

厚积薄发 潜心数载打造精品

安信全系列地板包括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韩国地热地板、TT 地板、艺术地板、拼雕地板、户外地板及辅料等等。2007年初安信收购宝钢宝优特地板品牌,强力介入强化地板市场,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张森林就曾直言:安信这样的地板巨头介入强化地板市场,对强化地板市场是一个利好消息。收购宝优特,对安信不仅意味着获得生产线、专业技术人员、专利技术、销售渠道,而且标志着安信逐鹿强化地板市场的壮志雄心。如今,经过两年市场的洗礼,安信的强化地板生产技术更臻成熟,占地300亩的吴江生产基地强化地板生产线即将全线投产,配合强大的资金投入、全套引进的先进设备、自主研发自成体系的专利技术、训练有素经验老到的生产人员的全方位组合,让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保障涣然冰释。

为让全国消费者更多了解安信最新的强化地板系列产品,安信特别启动了“强化地板启航计划”,正式宣布全面进军强化地板市场。而这正是安信近几年潜心研究强化地板市场、苦心经营强化地板事业、用心开发强化地板产品、真心回报强化地板用户的有力例证。

一鼓作气 六大系列重拳出击

安信“强化地板启航计划”业已扬帆起航,安信集合业内顶尖专家和尖端工艺技术潜心打造的光影系列、经典系列、复古系列、皇室系列、韩式地热系列、TT 优化系列等六大系列强化地板产品已在全市各大卖场全面铺开销售。如同在一个场合同时出现多位天王巨星,一次性投入这么多令人震撼的精工臻品更是让消费者有目不暇给、无从下手的感觉,这在地板行业是比较少见的,完全是近年来少有的大手笔。

安信借势雄起的意图是显而易见的,有业内人士已经表示非常关注安信的这六大系列新品。店员介绍,这六大系列产品是在充分研究国内外强化地板流行趋势的基础之上开发而成,其表面装饰纸全部采用国内外的时尚产品,款款堪称经典之作。同时60个左右的花色款式,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和谐的色彩家居环境。采用木纤维含量98%的高环保基材和改性的进口脲醛树脂胶,在无尘环境下进行压贴、开槽生产,从而保证了产品的环保指标优于现行国家 E1 级标准,达到欧洲0级标准,装修完毕即可拎包入住,放心使用,感受原木的自然气息。

独特卖点 时尚经典煜煜生辉

面对日益同质化的强化地板市场,安信充分考虑现今消费者的消费特性,可以说全新推出的强化地板系列产品,均是有针对性的量身打造之作,也正因此,它们才具备与其他地板品牌更加不同的独特卖点,而这些卖点也能更好地与消费者的需求结合起来。

这六系列产品均属实木感更强、更加环保、以仿实木地板为主要理念的产品,完全符合消费者要求的环保自然的特性。这六系列均采用个性时尚的花色,包括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地中海风格,均以浅色系为主,8mm 以2拼、3拼拼花为主,仿实木以更为自然的大花纹为主,反映当下地板色调的流行趋势。其中的“光影系列、韩式地热系列、TT 优化系列”是安信独有的强化高端地板,仿古、高光、90mm 窄版、实木静音,采用纯木做底板,提高脚感,通过缓冲、折射、转化声能,降低噪音,达到静音的效果。仿古、高光,适用于地热系统并具有实木地板的观感和脚感。

消息来源:安信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