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召开

成都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7月22日至24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主办的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隆重举办。此次会议是四川省举办的规格较高、规模较大、亮点最多的旅游投资领域盛会。会议吸引了万达集团、华侨城股份公司、中国国旅集团,港中旅集团、新希望集团、山水盛典文化公司、东方园林文旅产业集团上海春秋、首旅集团等120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会。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召开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召开

举办此次大会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狠抓旅游产业、推动投资促进的重要举措。会上,四川省政府与港中旅集团、中国国旅集团签订促进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旅游局与4家金融机构签订了金融支持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12个市州签订了20个旅游项目协议,签约金额达393.7亿元。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锋、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华侨城股份公司董事长刘平春、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著名经济学家易鹏、山水盛典文化公司董事长梅帅元等作了专题演讲,并展开业界领袖高峰对话,深入探讨四川旅游投资促进的优势及未来方向。四川省旅游局和部分市州重点推介了全省优选旅游项目,举办了投融资投资沙龙酒会,会后,还组织部分重点投资商深入实地考察四川优选旅游项目,进一步吸引和促进投资落地四川。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4/0861506754

消息来源:四川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