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直接进口商品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超200%

为顾客搜罗世界好货 19周年庆感恩回馈
2015-07-23 09:58 14585
为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利用全球采购的优势,沃尔玛从去年开始增加直接进口商品品类,减少中间经销商环节,从全球各地为消费者搜罗品质高、价格更有竞争力的进口商品。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沃尔玛直接进口商品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增长超过200%。

深圳2015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利用全球采购的优势,沃尔玛从去年开始增加直接进口商品品类,减少中间经销商环节,从全球各地为消费者搜罗品质高、价格更有竞争力的进口商品。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沃尔玛直接进口商品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增长超过200%。7月23日起,为了庆祝沃尔玛进入中国19周年,全国门店不仅推出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红酒和饮料等,还将以超实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7月23日起,为庆祝沃尔玛进入中国19周年,超大力度促销活动在全国门店拉开帷幕。
7月23日起,为庆祝沃尔玛进入中国19周年,超大力度促销活动在全国门店拉开帷幕。

沃尔玛大卖场采购部高级副总裁刘晓恩表示:“沃尔玛致力于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零售商,满足顾客的需求是我们的责任。一直以来,我们都在积极与各个国家的知名品牌和厂家洽谈合作,希望让消费者能够在沃尔玛门店买到更多优质优价的商品,让大家不出境也能轻松买到国外正品。”

今年夏天,沃尔玛首次引入德国万奈仕皮尔森啤酒、泰国KOH椰子汁、乔克希尔斯牛奶,以及来自意大利面传统发源地的意食坊(Cookitalian)等各式直接进口新品。以德国万奈仕皮尔森啤酒为例,这款颇受青睐的商品由沃尔玛全球采购团队直接与万奈仕酒厂接洽,找出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再通过供应链团队完成国际物流、商品检验以及清关等一系列流程,最终将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从产地送到中国的各个门店。在整个啤酒生产的过程中,从麦芽、啤酒花、酵母到水的选用,都来源于德国较佳产地,并且受到世界上古老的食品法规,也就是德国啤酒酿造法律的严格监控。

沃尔玛不仅为顾客提供丰富的进口商品种类和品质保障,同时通过全球联采保障商品的价格优势。比如,来自新西兰的预调酒酷思乐,100%原装进口,菠萝、百香果、青柠等四种水果口味特别受到年轻人青睐,相较于国内市场其他的预调酒商品,酷思乐享受新西兰最惠国进口关税,11.8元/瓶的价格颇具竞争力。同样,泰国KOH椰子汁,使用100%纯椰汁,无其他添加物,由于减少经销商环节,市场价原本在19-29元的KOH椰子汁,目前在沃尔玛门店仅售12.5元/瓶。一周就卖出两万瓶,成为这个夏季最热销的进口新品之一。

沃尔玛为中国顾客提供丰富的进口商品种类,并通过全球联采保证商品优质优价。
沃尔玛为中国顾客提供丰富的进口商品种类,并通过全球联采保证商品优质优价。

这些新商品除了在沃尔玛实体门店销售,同时也都在沃尔玛App上供选购。目前,沃尔玛App率先在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深圳进行试点服务,有上千种进口商品供选择,顾客只需要动动手指,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就能够送货上门,顾客也可选择到就近的门店提货。从沃尔玛App上购买的商品直接来自于门店货架,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让网友十分放心,品类丰富、优质优价的正品成为沃尔玛速购服务吸引顾客的重要因素之一。数据显示,今年5月底沃尔玛O2O速购平台正式推出至今,App累计下载量已超10万。

为了回馈消费者一如既往的信赖和支持,7月23日起,沃尔玛19周年庆大回馈的超大力度促销活动将在全国门店拉开帷幕,沃尔玛推出六大民生商品品类的买满立减活动,同时,提前购买月饼和大闸蟹可以省更多。即日起到8月5日,顾客购买月饼券可享受8折优惠。今年沃尔玛不仅新增阳澄湖蟹券的品牌供应商,还提供10余种不同价位和规格的蟹券供顾客选择,顾客在8月购买张德洪大闸蟹券,可获得买2送1的6.7折优惠,9月购买同规格蟹券,则最多可享受买3送1、相当于7.5折的优惠。

沃尔玛推出六大民生商品品类的买满立减活动,提前购买月饼和大闸蟹可以省更多。图为消费者在店内选购。
沃尔玛推出六大民生商品品类的买满立减活动,提前购买月饼和大闸蟹可以省更多。图为消费者在店内选购。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3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2/086150663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38-d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