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收购全球移动语言学习平台busuu股权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将把busuu分销给全球B2B客户,并研究将自适应能力添加到busuu中
McGraw-Hill Education
2015-07-15 17:05 8053
学习科学公司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今天宣布,该公司以600万欧元收购了busuu的少数股权。这次交易还达成了一份协议,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获得busuu的全球独家分销权,可将busuu分销给学校、私人语言机构和公司等B2B客户。

纽约和伦敦2015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学习科学公司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McGraw-Hill Education)今天宣布,该公司以600万欧元(约合650万美元)收购了 busuu 的少数股权。busuu 是全球较大的语言学习社交网络,拥有超过5,500万用户。这次交易还达成了一份协议,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获得 busuu 的全球独家分销权,可将 busuu 分销给学校、私人语言机构和公司等 B2B 客户。此外,两家公司将研究如何把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行业领先的自适应学习技术添加到 busuu 产品中。

busuu 成立于2008年,每日新增100,000用户。该产品在巴西、俄罗斯、中国、土耳其、德国和美国拥有强大的市场份额。该公司提供关于12种语言的免费和付费视听课程,并且可以与全世界的母语使用者直接进行互动。约有三分之二的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访问 busuu 平台。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国际和专业部门总裁 Mark Dorman 表示:“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全球业务版图与 busuu 庞大的市场规模和创新移动解决方案的强强结合创造了很多机遇。全球语言教学市场的年营业额达600亿美元,并且还在迅速增长。创新型移动 busuu 解决方案弥补了我们的数字产品的不足,为我们公司带来了很多新的销售机遇。”

busuu 首席执行官 Bernhard Niesner 补充道:“对 busuu 来说,此次合作使我们能够借力像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这样一家值得信赖的企业,迅速提高我们的市场渗透率。我们很高兴能将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自适应能力添加到我们的平台中,相信这将能彻底改变人们学习语言的方式。”

消息来源:McGraw-Hill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