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疫”不容辞,京学教育集团用行动缝制铠甲

2020-04-07 12:03 8518
京学教育集团成立“战疫情紧急工作小组”,高效部署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全国园所、教师和孩子安全防疫,安心生活,高效成长,有序工作。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对国家、企业乃至对全球都发出了严峻的挑战。

从容不迫有主张。京学教育集团成立“战疫情紧急工作小组”,高效部署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全国园所、教师和孩子安全防疫,安心生活,高效成长,有序工作。

2月1日~3月31日,在战疫”的两个月里看看京学教育集团都做了哪些事情。

 一、“疫”不容辞,免费向全国学前教育机构捐赠价值1亿的精品课程

为解决幼儿园的燃眉之急,缓解家长的后顾之忧,虫洞精英在线决定向全国学前教育机构公开捐赠60万份虫洞双语学习APP智能学习方案,总价值逾1亿元的小宇宙智能学习计划在线精品课程,助力同仁共度疫情危机。公益捐赠吸引了100多家重量级媒体争相报道。

二、“疫”中有情,向分散在祖国四面八方的员工发放口罩

平日不起眼的口罩,疫情期间成了人人必戴的抗疫“武器”。危难见真情,为保护京学人的健康,总部第一时间向分散在祖国四面八方的京学人支援了口罩,这一小小举动温暖、感动着每一个京学人,让京学人更有勇气、更有动力地抗疫在教育战线。

三、“疫”中进步,积极开展教师线上培训

疫情期间,京学教育集团为全国500家幼儿园的10000余名教师开展线上培训,保持整体教师队伍的稳定与成长。每一场培训中京学教师们都认真听讲,学如不及,犹恐失之。他们用成长的力量武装自己,等疫情消散,用更专业的技能呵护可爱的幼儿园宝贝快乐成长。

京学教育集团开年大直播
京学教育集团开年大直播

四、“疫”中成长,用知识缝制铠甲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京学教育集团面向全国学龄前儿童开展多场线上公益直播:跟虫虫叔叔学唱英文歌、跟安吉老师学英文、跟燕子老师学折纸、跟吴卉老师学乐动操、跟马大厨学习制作甜点……孩子们用知识缝制铠甲,用行动让世界感受中国儿童的力量。

五、“疫”中学习,超多福利不断助力

学龄前儿童教育一站式解决方案、家长在家轻松带娃的育儿神器 -- 虫洞双语学习APP,抗疫期间,先后推出多重福利,助力家长不再“带娃慌”。免费体验全科课程开放一个月、大咖课程免费学、高价值多重好礼及新人大礼包倾情送,全力以赴为儿童提供丰富多彩的优质课程内容。

京学教育集团开展多场直播
京学教育集团开展多场直播

六、“疫”无反顾,感恩信任

疫情期间,全国停工停学。感谢家长的信任,同难时刻,与园所守望相助,隔空沟通。健康打卡、健康知识推送、一日流程学习生活安排……园所与家长持续保持沟通,保障孩子在家安心、顺畅地学习和生活,保障家长在家轻松带娃。

七、“疫”情好转,助力开学准备

3月下旬,一线抗疫好消息不断,距离幼儿园开学指日可待。开园在即,园所应该做好哪些准备?京学教育集团邀请多位教育专家面向全国学前教育机构、幼儿园的园长,管理人员开展全国公益直播课程,倾囊相授开园干货攻略,助力全国学前中心、幼儿园应对逆境,突围发展。

大型公益讲座:助力园所应对逆境,突围发展直播

序号

主题

时间

1

如何帮助幼儿在家学习(一、二)

02/25、03/3

2

破局创新:疫情期园所开学筹备工作要略

3/17

3

疫情面前,园所特色园所文化的打造

3/10

4

家长会指导 孩子会表达:让孩子的语言发展如虎添翼

3/24

7

迎战疫情,园所开园工作如何攻坚制胜?

3/12

9

让教师快速成为语言教学达人

3/19

10

幼教人的新思索:园所保教工作精细化管理经验分享

3/26

11

爱尔福婴幼中心独家线上私董会,为您揭秘托育“新时代”

3/20

12

破局·智胜--危机下传统行业快速转型战略

3/21

13

2020年,我们的生存与发展

3/15

八、“疫”情不止,抗疫不止

4月伊始,我们期待陆续开学开园,做好黎明前的准备工作,京学教育集团全体同仁将继续努力,坚持信仰,众志成城,为教育事业奋斗在岗。

小宇宙智能学习计划
小宇宙智能学习计划

爱·真诚·和谐,中国幼师大讲堂4月上半月课表

序号

直播时间

主题名称

1

4月2日周四

如何指导家长实施高效的家庭亲子教育

2

4月7日周二

园所如何实施英文教学

3

4月9日周四

园所如何帮助家长打造专业的家庭英文学习环境

4

4月14日周二

STEM课程,帮助孩子学习通往未来的语言

 

4月给孩子的高能直播课

序号

日期

直播时间

直播账号

直播主题

1

周六

10:30

快手-虫洞大语文

慧读慧表达 妙趣学语言

(4.11起)

微信公众号-虫洞、京学家庭教育、京学教育、爱尔福婴幼中心

——悉尼姐姐讲中英文认知绘本

2

15:30

快手-爱尔福光影餐厅

国际五星饭店主厨教妈妈给宝宝做甜点

微信公众号-虫洞、京学家庭教育、京学教育、爱尔福婴幼中心

3

20:00

微信公众号-虫洞、京学家庭教育、京学教育、爱尔福婴幼中心

虫虫叔叔教唱英文歌曲

——唱作人大胡子亚飞

4

周日

10:30

快手-虫洞STEAM

炫酷学编程 玩出大智慧

微信公众号-虫洞、京学家庭教育、京学教育、爱尔福婴幼中心

——帅哥哥赵强编程课

5

15:30

快手-虫洞综合能力

卉跳乐动操

微信公众号-虫洞、京学家庭教育、京学教育、爱尔福婴幼中心

——“吴”所不“卉”,乐动起来!


20:00

微信公众号-虫洞、京学家庭教育、京学教育、爱尔福婴幼中心

这样学英文真奇妙!


——外教Anje教孩子学英文

九、“疫”情中那些最美的逆行者

不期而遇的是疫情,相约而至的是无疆大爱。为确保全国园所、教师和孩子疫情期间安心生活,高效成长,有序工作,京学教育集团百余名员工上下拧成一股绳,工作时间从清晨至凌晨,从周一至周日;工作会议一天十几次,工作效率竟然比平时高出好几倍……他们深知灾难不能避免,他们的爱与责任却更加磅礴。

为了助力学前教育机构和孩子居家期间“停课不停学”,集团旗下学龄前儿童全科在线智能学习平台虫洞APP推出了“小宇宙智能学习计划”精品课程,保证开园前孩子的学习成长井然有序。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我们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就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承载着无数爱心的涓涓细流,终将汇聚成奔涌的江河大海,凝聚成京学人不屈前行的磅礴力量!

消息来源:京学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