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 Corporate宣布完成对Zimmer-Biomet资产的收购

Lima Corporate
2015-07-06 10:25 9934
Lima Corporate宣布完成对Zimmer Holdings Inc.旗下资产的收购,此次所收购的资产包括其单间室高屈曲度膝关节和肘关节系统,以及全膝关节系统。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5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将资产进行合并能够加强 Lima 在膝关节和四肢市场的地位

Lima Corporate宣布完成对 Zimmer Holdings Inc.(齐默控股公司)旗下资产的收购,此次所收购的资产包括面向欧洲经济区 (EEA) 和瑞士市场的 Zimmer® 单间室高屈曲度膝关节 (ZUK) 和 Biomet® Discovery™ 肘关节系统,以及面向丹麦和瑞典市场的 Biomet® Vanguard™ 全膝关节系统。这些产品现在都将被完全整合进 Lima 的产品组合和业务部门中。根据协议规定,Lima 还将接管供应链。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7/739765

Lima Corporate 首席执行官 Luigi Ferrari 表示:“完成这项收购将能让 Lima 在膝关节和四肢市场上迈出一大步。获得 Zimmer® ZUK 和 Biomet® Vanguard™ 全膝关节系统将为 Lima 在膝关节市场实现迅速扩展打开大门。在全肩关节置换术领域,我们已然是一位市场领导者,而得到 Biomet® Discovery™ 肘关节系统将会支持我们扩大我们的优势地位。”

Ferrari 先生补充说:“这些产品的特征是拥有良好的种植体设计和成功的长期临床使用经验。从另一方面来说,Lima 也会将 Zimmer 的意大利与欧洲销售方式和专业知识推向市场,这些对为市场提供较佳服务非常有必要,因此此次结合能创造双赢局面。”

Lima Corporate 董事长 Gabriele Lualdi 说:“对 Lima Corporate 而言,今天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日子,今年我们还将庆祝公司成立70周年。”Ferrari 先生总结说:“我们将延续辉煌历史,提升 Lima 实现发展和应对当今迅速变化的环境的能力。”

消息来源:Lima Corpor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