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 Corporate与Zimmer Biomet达成协议,将收购其日本资产

Lima Corporate
2015-09-29 14:34 6408
Lima Corporate 宣布,该公司已经与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达成了一份协议,将收购其面向日本市场的Zimmer(R)单间室高屈曲度膝关节(ZUK)和Discovery(TM)肘关节系统。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Lima Corporate 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 达成了一份协议,将收购其面向日本市场的 Zimmer® 单间室高屈曲度膝关节(ZUK)和 Discovery™ 肘关节系统。Lima Corporate 先前已经收购了这些产品在欧洲经济区(EEA)和瑞士市场的权利。此次达成的收购协议依然需要获得日本公平交易委员会(Japan Fair Trade Commission)的批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7/739765

日本膝关节市场预计产值超过4.5亿美元,由于人口老龄化,这一数字预计还能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增长。膝关节单髁置换市场的产值则在整个日本膝关节市场中占有约4.5%的份额。日本的整个肘关节市场的产值预计超过240万美元,而在发展迅速、更为广大的四肢市场中,Lima Corporate 已经成为了领先企业,其 SMR 模块化肩关节系统就包含在今年推出的反向全肩关节置换系统。

Lima Corporate 首席执行官 Luigi Ferrari 表示:“此次达成协议让 Lima Corporate 在去年7月成功收购上述产品在欧洲经济区的权利之后,得以在日本膝关节和四肢市场上迈出一大步。ZUK 现已改名为 Physica ZUK,将在日本开展业务,支持我们迅速扩展进入日本膝关节市场,这同时也能支持我们预计在2016年推出新的全膝关节置换产品 Physica。至于四肢市场方面,我们已经在日本全肩关节置换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而 Discovery™ 肘关节系统将让我们能够扩展我们在这个市场上的地位。”Ferrari 先生补充说:“自2004年开设办公室以来,Lima Corporate 就直接开展了关于日本市场的业务。将我们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与这些拥有良好的种植体设计和成功的长期临床使用经验的产品结合到一起,肯定将能提升我们的市场地位。”

在 Lima Corporate 庆祝诞生70周年之际,此次收购也会成为在关键市场开辟强有力的立足点上面的又一步骤,而这些关键市场包括欧洲乃至全球的膝关节与四肢市场。

消息来源:Lima Corpor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