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拓展屡获殊荣的汽车平台

2008-07-28 18:42 2859

新时期的扩展包括软件加服务

华盛顿州雷蒙德2008年7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把其汽车产品组合拓展为软件加服务。通过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新型创新方案来满足日益增高的消费期待,微软汽车业务部门 (Automotive Business Unit, ABU) 在不断增强车载体验。作为这些创新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微软宣布即刻推出其汽车平台众多新服务的首项服务 Microsoft Live Search for Devices。这项服务让合作伙伴能够开发包括当地搜索服务在内的车载信息娱乐应用。Live Search for Devices 将可以在微软的汽车平台、Windows Automotive 以及未来版本的 Microsoft Auto 中更轻松地实施。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822/MSFTLOGO )

微软拥有为车载系统提供获奖软件平台的历史,这些系统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新鲜的创新型信息娱乐体验。作为微软发展较快的业务部门之中的两个,Microsoft Auto 和 Windows Automotive 帮助合作伙伴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控制成本以及为车载信息娱乐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微软是汽车行业的一个值得信赖的软件技术合作伙伴,凭借为北美的福特 (Ford) SYNC、Fiat Auto Group 在欧洲和南美的 Blue & Me 以及全球领先的日本制造商开发的最先进导航解决方案提供软件而闻名。微软汽车业务部门正开发一个计划于2009年发布的平台,该平台可以将微软现有的车载产品提升为一个综合的汽车解决方案。

在如今这样一个汽车行业正面临挑战的时期,微软本会计年度将其在汽车业务部门的投资提高了30%以上。这一投入包括拓展用于车载软件平台的工程资源,这些平台可提供新层次的合作伙伴创新以及为消费者创造激动人心的生动体验。

随着微软加快车载平台的开发并进入一个软件加服务解决方案的发展新时期,微软汽车业务部门正通过产品的扩展从孵化阶段向一个成熟的业务部门过渡。由于领导微软汽车业务部门度过启动期的 Martin Thall 要迎接新的挑战,因此 Tom Phillips 已经被任命为汽车业务部门的总经理,负责领导下一阶段的工作。Thall 在微软汽车业务部门的创业阶段的工作非常出色,已经让微软成为了汽车行业的一个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

微软专用设备和应用集团副总裁 Tom Gibbons 表示:“我要感谢 Martin 所做的非凡工作。他的领导能力和业务开发才智正是微软汽车业务部门建立这个平台和发展到更高层次所需的。随着企业的发展,我们期望 Tom Phillips 发挥他的使新的软件加服务业务部门走向成熟的专长,继续发展壮大这个企业。”

Phillips 在微软工作已有16年,曾在软件开发、硬件开发以及现场销售领域担任高级职位。自加盟微软以来,Phillips 已经交付了包括多个平台在内的20多款产品,并一直负责使几个新业务部门走向成熟。在新的岗位上,Phillips 将领导微软汽车业务部门以及专用设备和应用部门的微软全球服务集团 (Microsoft Global Services Group)。

微软汽车业务部门简介

微软汽车业务部门是专注于向汽车行业提供创新技术和灵活软件平台的合作伙伴,从而为推出简单、更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支持。与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联手打造的屡获殊荣的 Microsoft Auto 和 Windows Automotive 软件平台将驾驶人员在驾车过程中与各种设备、服务和技术连接起来,其中包括免提通信、移动设备整合、定制化导航以及高保真数字娱乐。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microsoft.com/auto 。

微软简介

创立于1975年的微软 (Nasdaq: MSFT) 是提供帮助人们和企业充分发挥其潜力的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

Microsoft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简介

微软自1982年起开始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开展业务。微软在这些地区的64多家子公司共拥有16,000多名员工,在超过139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

本材料仅作信息之用。微软公司不承认任何关于本材料用作其它用途的担保和情况。无论何时,无论在源于或与本材料的使用和效果相关的合约、疏忽或其它行为,微软公司都不对任何特定、直接、间接或随之发生的损害负责。本文中提到的一切都不应被视为任何形式的担保。

致编者:如您有兴趣查看有关微软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的其他信息,请访问 http://www.microsoft.com/emea 或 EMEA 新闻中心,网址:http://www.microsoft.com/emea/presscentre 。网页链接、电话号码和职位在发布时无误,但随后可能会发生变动。如需要其他帮助,记者和分析师可与 http://www.microsoft.com/emea/presscentre/contactus.mspx 上列出的适当联系人联系。

如您有兴趣查看有关微软公司的其他信息,请访问微软企业信息页面上的微软网页 http://www.microsoft.com/presspass 。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