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矿力水特新工厂在天津开发区竣工投产

2015-06-23 10:54 22586
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新工厂在天津开发区竣工,该工厂具备世界先进生产技术和工艺。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是由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本大塚制药株式会社和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

天津2015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6月19日,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新工厂在天津开发区竣工,该工厂具备世界先进生产技术和工艺,标志着宝矿力水特在中国开启了新的纪元。

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是由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本大塚制药株式会社和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电解质饮料 -- 宝矿力水特。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市场不断扩大,于2014年2月启动新工厂建设工程,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此次建成的新工厂,年生产能力将达到2亿瓶以上。新工厂实现了工艺技术、工装和生成环境的升级换代。通过引进配套高压空压机,新工厂日耗电量较国内同类产品减少1200千瓦时,年节电30万千瓦时,有效实现节能环保。新工厂同时引进国际一流水平的C5级无菌吹瓶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宝矿力水特,是由日本较大的点滴液制造商 -- 大塚制药株式会社研发的。1980年,在日本推出。2003年,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宝矿力水特含人体必需的电解质,与人体汗液成分相近,能迅速补充人体流失的水分和电解质,常在运动中使用,以防止自发性脱水的现象发生,也因此成为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运动健康饮料。此外宝矿力水特也可以作为日常的生活中补水的饮品使用例如:暑热天气、感冒、发烧、腹泻、沐浴、工作时、饮酒后等等。

2015年2月4日颁布的《饮料通则》中,增加了电解质饮料新品类,说明这一饮料品类受到广泛重视。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对于功能性饮料的消费意识越来越强。宝矿力水特以其不含防腐剂、不含着色剂、不含糖精钠的特性,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新工厂开业后,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参观。消费者能看到安全卫生的自动化饮料生产流水线、感受到产品生产运用的与药品生产同样严苛的食品生产管理流程。并通过视听交互式体验,在影视馆、体验室内,了解更多补水知识。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