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麦诺维信集团任命戴彤为亚太区新总裁

共谱中国深化发展蓝图
2015-06-15 11:00 10177
近日 ,诺维信集团任命戴彤为亚太区总裁,全面负责诺维信亚太区的战略实施和各项业务推进。这一任命充分显示丹麦诺维信集团对中国及整个亚太市场的重视,是共谱中国发展蓝图的重要举措。

北京2015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诺维信集团任命戴彤为亚太区总裁,全面负责诺维信亚太区的战略实施和各项业务推进。这一任命充分显示丹麦诺维信集团对中国及整个亚太市场的重视,是共谱中国发展蓝图的重要举措。戴彤作为诺维信亚太区新就任的高层领导,将为诺维信带来创新思维和管理变革。

戴彤女士主修化工专业,获高分子材料学士学位,并于二零零零年获中欧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戴彤拥有二十多年工业行业丰富经验,在众多世界500强的跨国企业中曾多次担任高级管理者。加盟诺维信之前,戴彤曾出任普莱克斯亚太区战略产品管理和市场营销执行主管,投身亚太事务管理。此前还担任普莱克斯公司中国区副总裁,负责其在华区域绩效管理、投资及业务开拓等。作为杰出的中国女性管理者,戴彤女士对业务运营、行业深耕、管理创新等方面有独到深刻的见解,并在过往经验中凭借敏锐的战略眼光,一流的领导力和高效的执行力,在所负责的多个领域中创造出骄人业绩,获得团队和较高管理层的一致认可。

戴彤履新之后表示:“中国是诺维信重要的全球化战略市场,已逐渐成为诺维信集团重要的业务增长引擎和研发、生产及运营中心。未来,诺维信将继续深化在华现有业务, 团队将致力协同各方资源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同时加速与产业链伙伴合作;增强与中国政府、行业机构的项目拓展;携手科研院校攻破尖端技术;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的创新,进一步履行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我十分高兴地宣布戴彤出任诺维信亚太区新总裁,她将在共同的战略愿景下进一步凝聚并激发诺维信亚太区的团队能量,我们对此非常期待。”诺维信集团业务发展全球执行副总裁 Thomas Videbæk 表示: “正如诺维信一直强调的,亚太市场的成功对诺维信集团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中国和印度是诺维信亚太地区重点关注的两个区域。我们一直寻求诺维信亚太地区业务的深化发展,这一努力就包括加强区域管理。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跨职能管理团队,充分利用业务发展、公共事务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来获取更多机会。我充分相信戴彤的卓越领导力,她将激励团队共同奋进,向更加成功的道路迈进。”

关于诺维信

诺维信是引领生物创新的世界先导,致力于工业酶制剂、微生物制剂和生物制药成分业务。诺维信拥有700多种产品遍及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众多行业客户携作,开发面向未来的工业生物解决方案。诺维信的生物创新为日新月异的市场提供卓越和可持续解决方案,促进客户业务发展,改进工业绩效,同时保护地球资源,帮助构筑更美好的生活。作为世界上较大的酶制剂和微生物技术供应商之一,诺维信的生物技术方案不仅有助于提高农业产量、降低洗衣温度、提升生产能效和制造可再生燃料,还能提供许多我们如今及未来需要依赖的其他益处。我们称之为重塑未来。诺维信股票在纳斯达克OMX哥本哈根挂牌交易股票代码 NZYM B)。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novozymes.com 或关注诺维信官方微信:诺维信生物科技博览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