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举办魅力无限的“万丽夜发现”活动

- 2015万丽全球发现日,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举办“发现五指山”万丽夜市活动
2015-06-12 17:00 7082
2015年6月11日,全球40多个国家共160间万丽品牌酒店迎来第四年度的“万丽全球发现日”,三亚万丽度假酒店邀请驻店宾客及本地客户加入以“发现五指山”为主题的万丽夜市活动。

三亚2015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11日,全球40多个国家共160间万丽品牌酒店迎来第四年度的“万丽全球发现日”,三亚万丽度假酒店邀请驻店宾客及本地客户加入以“发现五指山”为主题的万丽夜市活动。用纯正原始的海南风情美食音乐诠释“万丽夜发现”活动,用一场五光十色、时空穿梭的变幻盛宴,为宾客打造非凡之夜。

万丽夜市活动
万丽夜市活动

 

万丽夜市活动
万丽夜市活动

 

万丽夜市活动
万丽夜市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时尚生活酒店品牌万丽酒店向来以“生活在于发现”的理念而广为人知, 2015全年,亚太地区30余家万丽酒店将开展一系列“万丽夜发现”活动,旨在为期待与众不同体验的旅客带来突破传统的旅行,并鼓励商务旅客在每一次出行中都尽情探索其独特的新发现。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选择在本年度的“全球发现日”当晚揭幕“万丽夜市”活动,为来宾们打造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夜市,经过光影变幻的时光之门,把来宾由现代化的国际旅游岛带入淳朴的海南五指山地区。足不出店,即可领略海南传统民族文化的魅力,欣赏茶道表演,品茗海南兰贵人香茶,倾听古筝脱俗的音色。宾客们可以随意光顾散布的夜市餐车,品尝地道的海南本土美味小吃,欣赏海南手工针织品,聆听竹叶独奏的空灵妙音,亦可加入身着民族彩装的小伙子少女们,欢畅跳起竹竿舞。

酒店的大厨们精选烹制地道海南粉,疍家鱼丸,羊肉串,三文鱼串让来宾们大快朵颐。而饱受青睐的清补凉,椰子塔也在华丽炫彩的灯光下纷纷登场。在夜市的一角设置了“夜发现”吧台,向来宾展示由海南本地鲜果调制的特色鸡尾酒饮品,并有花式调酒师现场表演炫酷火焰调酒,展示传统民俗及现代化旅游风范的完美结合。

万丽非凡之旅,生活在于发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2/086150525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2/086150525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2/0861505257-c

###  

关于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有507间客房、套房及别墅,7间餐厅,25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设施,“泉”SPA,儿童乐园和健身中心,以及三个泳池,游戏中心-“游戏天地”,拥有保龄球、私人影院、台球,乒乓球以及 Wii、Xbox 电玩区。酒店占地面积为140,000平方米,坐落于海棠湾,被热带雨林、温泉和潜水区所环绕,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35分钟车程。

酒店微信:Renaissance_sanya

酒店微博: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关于万丽酒店和度假村

万丽酒店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160间酒店,并弘扬“生活在于发现”(Live Life to DiscoverSM )理念。每间酒店都各具特色,每次入住都会令客人发现当地特有的风情。每间酒店里的万丽导航员( Navigators )是随时待命帮助客人发现当地风味及活动的专家,万丽娱乐活动意在呈现精彩的音乐、艺术和美食等活动,启迪客人的发现灵感。R.E.N. 会议服务通过根植于创意感官会议设计、生活原音网络活动及度身定制的当地导航员游览,提供超越传统会议理念的非凡体验。在万丽酒店,我们的工作将确保每次旅程都会变成眼界大开的难忘之旅 。你毕生辛勤工作,过程当中应该去发现世界。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在78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000多家酒店,超过690,000间客房。其2013财年的营业额超过130亿美元。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通过18个品牌管理酒店,在业界经常被评为较佳雇主及因卓越的企业道德而获嘉许。集团还经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画,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共拥超过4500万名会员。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到访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或登陆www.marriottnewscenter.com阅览其最新新闻。

消息来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