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启动圣诞点灯仪式

2014-12-08 08:45 8356
2014年12月5日,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于酒店大堂启动2014年圣诞亮灯仪式,邀请VIP客人及合作伙伴,参加节日酒会,回顾2014年全体员工共同收获的成就,向一路携手走来的客人及客户表达谢意,共祈幸福佳节,展望充满希冀的2015年。

中国三亚2014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5日,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于酒店大堂启动2014年圣诞亮灯仪式,邀请VIP客人及合作伙伴,参加节日酒会,在满目璀璨中,回顾2014年全体员工共同收获的成就,向一路携手走来的客人及客户表达谢意,共祈幸福佳节,展望充满希冀的2015年。

圣诞装饰下的酒店大堂
圣诞装饰下的酒店大堂

亮灯仪式于晚6:00在圣诞氛围浓郁的大堂中心正式揭幕。高耸至大堂顶部的白色圣诞树,有如覆盖着皑皑白雪,彩灯自树顶垂下,璀璨炫目,节日的香颂飘扬在每个角落,缕缕微风越过星光泳池从不远处的海滩飘来,宾客们恍如置身于热带冰雪世界。圣诞树下飘香的姜饼屋旁圣诞麋鹿栩栩如生,带着童话般的梦幻。

总经理邱炜观先生致辞感谢各位宾客的莅临,借此步入年终佳节的际遇,感谢宾客对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持续的支持与厚爱,与宾客一同分享节日的喜悦气氛。邱先生说:“2014年是个值得纪念的好年,自从6月份加入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以来,每一天我都可以看到酒店因大使们的共同努力而发生的改变。这一年我们收获了很多荣誉,在酒店收入增长和整体宾客满意度方面都在亚太区名列前茅,并且收获了多项大奖。这是无尚的荣誉,没有各位酒店的大使,没有各位宾客的支持,我们是无法企及的。外来的2015年,请与我们携手,一同创造更多的奇迹。”

酒店餐饮团队精心准备了色彩缤纷的节日鸡尾酒及圣诞传统小食,圣诞唱诗班用歌声和舞姿传递着节日的温馨与欢愉,圣诞老人背着大包的糖果和姜饼送给在场的小朋友们,传递节日的好运。

随着圣诞新年的脚步的临近,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渐渐散放更多的节日气息。大堂吧将向宾客们展示各类节日主题的糖果,姜饼,饼干等小食及饮品。

家庭亲子套餐圣诞不加价,即刻预订,全家乐享暖冬的佳节。

海岛乐家庭套餐,节日期间只需1188元/间/晚起 促销代码:FML

三代同游套餐,节日期间只需1782元/2间房/晚(2间房)起 促销代码:FOO

12月24,25日两天,三亚万丽鸿星荟每晚18:30-22:00 隆重推出圣诞主题自助晚宴,358元起/位+15%。

现场精选烧切、火鸡、海鲜烧烤、各式圣诞甜品及传统圣诞食品等。专业的调酒师现场展示与客人互动,制作圣诞鸡尾酒。并有现场唱诗班舞蹈歌曲秀及近景魔术表演等活动将一一呈现。

详情及更多优惠内容,请致电酒店预订部(86)898 3885 2959或登录酒店官方www.cn.renaissancesanya.com

酒店微信:Renaissance_sanya
酒店微博: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关于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有507间客房、套房及别墅,7间餐厅,25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设施,“泉”SPA,儿童乐园和健身中心,以及三个泳池,游戏中心 -- “游戏天地”,拥有保龄球、私人影院、台球,乒乓球以及Wii、Xbox电玩区。酒店占地面积为140,000平方米,坐落于海棠湾,被热带雨林、温泉和潜水区所环绕,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35分钟车程。

关于万丽酒店和度假村

作为知名的高端酒店品牌,万丽酒店和度假村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超过150处物业。它吸引着那些在商务和休闲之余渴望发掘当地生活、热爱探索且活力四射的客人。万丽酒店已迎来了它们光彩四射的新伙伴:精致的瑞典马尔摩万丽酒店、充满历史感的旧金山斯坦福议会万丽酒店、洋溢风情的荷属加勒比库拉索万里度假酒店及娱乐场、繁华热闹的曼谷拉差阿帕森购物区万丽酒店和现代的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这些新酒店与享有盛名的迈阿密比奇伊甸罗克万丽酒店、圣胡安贝壳海滩万丽度假酒店、纽约第 57 大街万丽酒店和巴黎凯旋门万丽酒店互相辉映。所有万丽品牌酒店均参与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奖励计划,会员可用每次住宿所花费用兑换酒店住宿点数和航空里程数。

关于万豪集团

万豪集团(NYSE:MAR)是全球具领导地位的酒店管理企业,在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400间物业。万豪集团管理和经营的酒店品牌有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万丽、Residence Inn, Courtyard, TownePlace Suites, Fairfield Inn, SpringHill Suites以及宝格丽酒店品牌;在万豪Vacation Club、丽思卡尔顿Destination Club、Grand Residences(属于万豪品牌)之下开发并经营分时度假村;颁发执照并管理产权式公寓品牌,包括丽思卡尔顿公寓、JW万豪公寓和万豪公寓;经营万豪行政公寓;另有可供中长期停留的带家具的Marriott ExecuStay公寓,以及各类会议中心。

万豪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09年末集团共有137,000名员工。它被《财富》杂志评为较值得为其工作的公司,并被《新闻周刊》评为美国环保的公司之一。在2009财政年度中,万豪集团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销售额达110亿美元。更多信息或预订请查询网站www.marriott.com,了解集团最新消息请查询网站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5/0861409240

消息来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