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海南区24家酒店齐聚夏季员工运动会展万豪精彩

2018年5月25日,恰逢万豪员工感谢周,万豪国际海南区域24家酒店及度假村近800名员工及管理层团队齐聚三亚国际学校体育场,开启2018年万豪海南商会员工运动会总决赛。

三亚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5日,恰逢万豪员工感谢周,万豪国际海南区域24家酒店及度假村近800名员工及管理层团队齐聚三亚国际学校体育场,开启2018年万豪海南商会员工运动会总决赛,此次总决赛共设田径类、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团队赛、管理层团队竞技赛等共计16项组别赛。万豪海南商会员工运动会始于2017年,旨在弘扬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共同展现激情与活力、健康与快乐的团队氛围。

万豪海南区24家酒店齐聚夏季员工运动会展万豪精彩
万豪海南区24家酒店齐聚夏季员工运动会展万豪精彩

当日上午9:30,2018万豪海南商会员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24家代表队方阵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笑容及充满活力的入场式陆续进场10:20时,一声清脆的哨响,决赛场上精彩的田径项目 -- 100米飞人大赛、400米和1500米中长跑竞技赛、4*100米接力跑等激烈上演,男子100米、400米及1500米赛金牌最终被来自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符成海、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仝东平及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的王风理轻松摘取;男子组4*100米接力赛则由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男团摘取;在女子组别决赛中,女子单项100、400及1500米冠军分别由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邓世萍、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欧阳仁华及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鲜新春摘取。

田径赛场精彩纷呈
田径赛场精彩纷呈

田径赛场精彩纷呈,羽毛球及乒乓球赛场火力全开,经过多轮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全部花落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男女混双由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摘取。游泳决赛中,男子组蛙泳、自由泳及男女混合泳冠军分别归属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及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除此之外,管理层团队及酒店团体趣味挑战赛因其欢乐精彩的妙趣接力博得连连喝彩。

游泳赛场火力全开
游泳赛场火力全开

万豪国际海南区商务委员会主席高锦洪先生表示:“万豪员工感谢周旨在为持续传递万豪关爱文化,一场精彩活力的运动会将24家酒店近800名员工齐聚,以运动的名义架构了员工间的互动平台,充分展示万豪人健康、活力的形象,发扬拼搏与团队协作的精神。期待每一位员工可以在万豪这个大家庭里感受更多无限精彩,成就非凡自我!”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