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三亚万丽度假酒店贺羊年新春推出特别活动

2015-02-06 16:30 8729
三羊开泰,五谷丰登,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恭贺羊年新春大吉,并且推出一系列以“吃、住、玩、乐”为主线的限时促销活动。

三亚2015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三羊开泰,五谷丰登,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恭贺羊年新春大吉,并且推出一系列以“吃、住、玩、乐”为主线的限时促销活动。千百种理由举家出游:孝敬父母,关爱子女,共享天伦,逃离冰雪,养生养肺,舒缓放松充电……无论因何而行,三亚万丽总有一个可以满足客人度假需求的亮点。

餐饮图片
餐饮图片

2月18日除夕,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将于寰宇宴会厅隆重举办除夕晚宴。水晶下,装饰华美,觥筹交错,饕餮美食,并可观赏近景歌舞魔术表演此外,春节期间餐饮部推出中西式,或传统、或经典、或洋气的各价位家宴。每种中式家宴套餐都分别有南北两种特色口味主题,满足来自全国各地宾客的地方饮食偏好。同时,酒店在全日制餐厅推出集合中西式及海南本土特色的三大主题自助晚餐,每日新鲜不断,精彩无限。同时,依托三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四季如春的温暖气候,酒店还推出了休闲一刻,海边小舍沙滩户外烧烤。宾客可在户外活动之余就着海风品尝新鲜的海鲜烧烤。本年春节,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推出特别惊喜,即年初一至初七期间,海南本土夜市将登陆逸廊大堂吧。宾客们可以感受在五星级酒店逛夜市的奇妙感觉,品尝藏身于街头巷尾的纯正地道的海南小吃,挑选购买海南本土工艺品。

对于乐享春节和寒假双节的小朋友们,酒店安排了丰富的免费烹饪课程。春节七天,学习制作蛋糕、饼干、鸡尾酒等美食,过个欢乐且有意义的羊年,同时可结交同龄的朋友们。此外,酒店准备了一系列室内及户外的康乐活动,不必出店,每天充实地参加欢愉家庭互动活动。儿童乐园里八个主题的活动室及户外淘水世界,游戏天地里各类球类项目及现代化的游戏机,更为宾客的春节假日带来无限趣意。康乐部组织的丛林探索之旅,带宾客发现园林内多达1200种热带植物,草坪竹竿舞,及沙滩找贝壳等家庭竞技活动,带领宾客感受回归自然之美。

茴香庭中餐厅

中式喜悦家宴:888元-2888元/位 2月18日-2月25日 17:30-22:00

鸿星荟全日制餐厅 18:30-22:00

2月19日 国际美食BBQ
2月20日 海南特色美食主题自助晚
2月21日 东南亚烧烤自助晚宴

星海渔坊

春节合家团圆火锅套餐 288元起+15%/位 2月18日-2月25日 17:30-22:00
任选泰式海鲜风味,川蜀麻辣风味,海南风情椰子风味,传统淮山滋补风味汤底
三代同享春节特贡家庭套餐 1288元+15% 适合5位成人1位儿童同时享用

甜满屋 2月19日-2月25日 15:00-16:00

亲子活动课

2月19日

学做水果沙拉

2月20日

调制儿童鸡尾酒

2月21日

制作火腿蛋糕

2月22日

制作水果蛋糕

2月23日

制作蔬菜三明治

2月24日

调制儿童鸡尾酒

2月25日

学做鸡肉薄饼

详情及更多优惠内容,请致电酒店 (86)898 3885 8888或登录酒店官方网站:www.cn.renaissancesanya.com

酒店微信:Renaissance_sanya

酒店微博: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5/0861500942

消息来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