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30家万丽酒店开展“万丽夜发现”活动

协助商务旅客共同探索城市夜色魅力
精彩呈现亚太区首场“万丽夜发现”
万豪国际集团
2015-01-14 20:35 9319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时尚生活酒店品牌万丽酒店计划从现在起至2015全年,开展一系列“万丽夜发现”活动。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于12月举办了首个特别活动“万丽夜市”,启动整个精彩计划。

北京2015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时尚生活酒店品牌万丽酒店(http://www.renhotels.com )向来以“生活在于发现”的理念而广为人知,而亚太地区的30家万丽酒店计划从现在起至2015全年,开展一系列“万丽夜发现”活动,旨在为期待与众不同体验的旅客带来突破传统的旅行,并鼓励商务旅客在每一次出行中都尽情探索其独特的新发现,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于12月举办了首个特别活动“万丽夜市”,启动整个精彩计划,宾客足不出户在酒店中亦能体验本地文化魅力。

首场“万丽夜发现”活动于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精彩揭晓
首场“万丽夜发现”活动于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精彩揭晓

每一个城市,特别在亚洲,夜晚充满无限活力和魅力。而位于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万丽夜市”创意无穷,特别邀请上海最具有本地特色的商户共同为宾客呈现难忘之夜。作为系列活动的首站,为踏着夜色前来的旅客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体验,包括精心挑选的本地特色商品、艺术、音乐和精彩演出。 从手工制的皮革商品、景德镇的瓷器、充满童年回忆的玩具到天然的木制家具用品,来宾尽情意义探索,更可在佳节来临之际挑选心头之好。

来宾尽情意义探索充满童年回忆的玩具,更可在佳节来临之际挑选心头之好
来宾尽情意义探索充满童年回忆的玩具,更可在佳节来临之际挑选心头之好

探索热闹集市的同时,酒店宾客和本地居民可尽情探索上海本地特色并于满载当地美食的小吃车品尝特色佳肴,如上海风味酸辣汤、炸猪排以及酒店特色韩国餐厅雾山提供的创意小吃。另外还有万丽酒店的招牌纸杯蛋糕和鸡尾酒餐车。而宾客在轻松享用奥利奥、柠檬酥皮蛋糕和草莓圣诞树纸杯蛋糕的同时,更可搭配手调招牌鸡尾酒,沉浸在无限精彩的万丽夜市”。

酒店宾客和本地居民可尽情探索上海本地特色并于满载当地美食的小吃车品尝特色佳肴
酒店宾客和本地居民可尽情探索上海本地特色并于满载当地美食的小吃车品尝特色佳肴

为了增添派对气氛,新晋乐队 Weghur 带来现场表演,以新疆风格旋律、电吉他演奏、现代爵士乐和迷幻摇滚元素震撼全场。另邀请数码素描艺术家在平板电脑上手绘作画,为精彩的夜晚留下完美纪念。宾客们还可观赏传统手艺人用麦芽糖浆制作糖人。

“作为万丽品牌‘生活在于发现’全球宣传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为商务旅客提供体验当地传统文化的平台,为他们打造难忘的经历,即使他们在繁忙的工作后只有夜晚才有时间一探本地风情。“万丽夜市”抓住了每个城市的特色,从美味的街头小吃和音乐到艺术和雕刻无所不有,在舒适的酒店中,宾客可以充分了解更多本地文化。”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女士表示。“‘万丽夜发现’活动将持续整整一年,让宾客们在每次入住期间都能发掘并体验新鲜事物。”

现场乐队等众多精彩表扬增添节日派对气氛
现场乐队等众多精彩表扬增添节日派对气氛

系列“万丽夜发现”活动将于2015年于整个亚洲区万丽酒店开展,包括在北京和曼谷举办的 “万丽夜市”。夜市将由黄昏经营至凌晨十二时。

此外,宾客还能体验其他精彩的主题系列活动,包括“万丽夜跑/夜骑”、“室外/屋顶影院”、“2015年中秋晚会”,万丽品牌与当地组织通力合作,引导宾客开启一段探索城市之夜的难忘旅程。

万丽酒店为万豪国际旗下18个品牌中的生活风尚品牌,秉承“生活在于发现”的理念,通过其独特的设计、服务和活动安排,为当今的生活风尚商旅人士提供独一无二的顾客体验。请登录http://renhotels.com/eventshttp://www.facebook.com/renhotels ,查询万丽酒店旗下所有酒店全年活动详情,活动涉及当地艺术、美食、电影等等。

万丽酒店介绍

万丽酒店在全球35个国家拥有157间酒店,并弘扬“生活在于发现”(Live Life to DiscoverSM )理念。每间酒店都各具特色,每次入住都会令客人发现当地特有的风情。每间酒店里的万丽导航员( Navigators )是随时待命帮助客人发现当地风味及活动的专家,万丽娱乐活动意在呈现精彩的音乐、艺术和美食等活动,启迪客人的发现灵感。R.E.N. 会议服务通过根植于创意感官会议设计、生活原音网络活动及度身定制的当地导航员游览,提供超越传统会议理念的非凡体验。在万丽酒店,我们的工作将确保每次旅程都会变成眼界大开的难忘之旅 。你毕生辛勤工作,过程当中应该去发现世界。查询详细信息请登录 www.renhotels.com。请通过www.facebook.com/RenHotelswww.twitter.com/RenHotelswww.Instagram.com/RenHotels 关注我们。

登录 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MAR)查询公司信息;查询详情或预订,请登录www.marriott.com;查询公司最新信息,请登录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在78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000多家酒店,超过690,000间客房。其2013财年的营业额超过130亿美元。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通过18个品牌管理酒店,在业界经常被评为较佳雇主及因卓越的企业道德而获嘉许。集团还经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画,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共拥超过4500万名会员。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到访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或登陆www.marriottnewscenter.com阅览其最新新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4/086150031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4/086150031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4/0861500316-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4/0861500316-d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