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携三家万豪国际酒店推出会议奖励政策

三重豪礼成就海南会议非凡体验
2015-04-27 09:00 9189
海南地区的四家万豪国际酒店联合推出会议奖励政策,以“三重豪礼”吸引会议奖励旅游,为会议组织者和公司整合岛内资源,将优惠较大化。

中国三亚2015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海南三亚被誉为会议奖励旅游的天堂,集热带海岛风情、多元化酒店产品和设施、日趋成熟的交通枢纽、丰富的旅游资源于一体,成为众多国内外会议组织者青睐的目的地。海南地区的四家万豪国际酒店联合推出会议奖励政策,以“三重豪礼”吸引会议奖励旅游,为会议组织者和公司整合岛内资源,将优惠较大化。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寰宇宴会厅晚宴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寰宇宴会厅晚宴

海南地区的四家万豪国际旗下的酒店分别为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海棠湾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大东海山海天万豪酒店、海口万豪酒店。布局在海口、三亚两个城市,三大湾区的四家酒店都有自己独特的会议设施和地理位置。

作为万豪国际落户海南的第一家酒店,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占据着较佳的地理位置,饱览“天下第一湾”的壮丽一线海景,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35分钟车程。座落在花园里的佰草厅是最具特色的户外会议室。开业10年来成功接待过很多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外事、国事活动,以及世界知名品牌和公司的会议和宴会,拥有一支运作成熟、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位于迷人的国家海岸 -- 海棠湾,距离三亚免税城仅1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2,5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包括一个1,430平方米,三亚较大的宴会厅之一,能容纳1,200位客人。酒店在举行个性化会议和活动方面均具有非凡的创造力。酒店开业至今接待大会,及公司商务奖励活动。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坐落于三亚市中心的大东海旅游区著名景点鹿回头山脚下。拥有超过1,747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包括一个可容纳880位宾客的无柱大宴会厅,一个户外露台以及开阔的滨海草坪,是举办大小会议、婚礼和其他重大活动的理想场所。

海口万豪酒店位于美丽的西海岸,毗邻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功能区面积超过4000平米,层高9米的宴会大厅是目前海口层高较高的酒店会议设施。这座气势恢弘拥有386间全海景客房的酒店凭海临风,为海口的会展会议活动树立了新的标杆。

三重豪礼,成就海南会议非凡体验。

于任意一家海南地区参与合作的万豪国际旗下的酒店预订会议,即可尊享以下优惠项目中任意三项:

  • 双倍“万豪礼赏”积分
  • 欢迎鸡尾酒会
  • 会议室内可免费使用宽带上网
  • 每20间付费客房,可获赠一间免费客房礼券(每团最多可累计10间夜客房礼券用于下次活动,使用期为2016年5-11月)
  • 每10间付费客房,可免费升级一间至更高一级的房型
  • 全部会议消费结束后,总账享受9.5折优惠
  • 2015年8月31日前在同一酒店确认第二个会议,享受第二个会议总账消费额的9折优惠

*详情和具体条款欢迎咨询酒店会议预订和销售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0861503323

消息来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