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荣获Interop东京展金银两项大奖

华为NetEngine 5000E 核心路由器,凭借卓越性能、绿色节能设计荣获Interop金奖。
华为FusionServer RH8100 V3关键业务服务器凭借创新的高可靠性设计、灵活扩展能力和卓越的计算性能荣获Interop银奖。
2015-06-12 10:20 9261
在本届展会Best of Show Award评选中,经过IT业界权威专家多轮严格评审,华为NetEngine 5000E 核心路由器,凭借卓越性能、绿色节能设计荣获Interop金奖。

东京2015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6月10日至12日以“Driving ICT Innovation to Build A Better Connected World”为主题参展日本较大的ICT展会 -- 2015东京Interop展(华为展位号:6号馆6N21,日本千叶幕张展馆)。英特尔、SAP、HGST、DataCore等合作伙伴也在华为展台进行了联合展示。

华为斩获Interop金奖和银奖

在本届展会Best of Show Award评选中,经过IT业界权威专家多轮严格评审,华为NetEngine 5000E 核心路由器,凭借卓越性能、绿色节能设计荣获Interop金奖。华为FusionServer RH8100 V3 关键业务服务器,凭借创新的高可靠性设计、灵活扩展能力和卓越的计算性能荣获Interop银奖。

这是华为第三次在东京Interop展获奖,标志着华为在以技术先进和质量要求严格著称的日本持续获得市场肯定和认可。本届Best of Show Award评选竞争异常激烈,通过IT业界权威专家的严格评审,评选出最贴近今年主题、优秀、代表产业发展趋势的产品获奖。

日本庆应义塾大学中村修教授向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颁发Interop金奖
日本庆应义塾大学中村修教授向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颁发Interop金奖

华为NetEngine 5000E 核心路由器: 采用华为自研的Solar芯片,单机可提供多达128个100GE端口,并可平滑演进,未来支持256个100GE端口。同时,配合芯片自动流量感知、模块化供电和U型风道等多种软硬件绿色节能技术, 实现小于1W/Gbps的整机超低功耗,业界较佳, 大幅降低能耗和制冷等运维成本。产品设计面向SDN/NFV架构并具备支持未来400GE接口的能力,保护客户投资。华为NE5000E 核心路由器已成功应用于Mobily、TATA、Orange、SingTel、Telefonica、Jazztel、Sunrise、Rostelecom、Megafon等全球多家领先运营商。

华为FusionServer RH8100 V3 关键业务服务器: 华为机架服务器旗舰产品, 支持8个Intel® Xeon® E7-8800 v2/v3系列处理器,提供144个计算核心和高达12TB的内存扩展空间,可提供卓越的计算能力和扩展能力。RH8100 V3采用创新的架构,聚焦于全面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可提供RAS 2.0 高可用解决方案, 比如充分的双冗余设计,部件热插拔和免开箱维护等,特别是华为首创的内存在线插拔技术,保障设备运行稳如磐石。华为FusionServer RH8100 V3可用于数据库、ERP、CRM等关键业务和大规模虚拟化等,目前已广泛应用于能源、 电力、电信、制造、政府等各行各业。

创新ICT使能新产业革命  促进Smart Japan ICT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是华为日本成立十周年。Nano Opt Media株式会社社长藤原洋在Interop Keynote向华为企业BG总裁、华为日本株式会社董事长阎力大颁发了成立十周年奖杯。

随后,阎力大发表“创新ICT使能新产业革命”主题演讲。他指出,“很多国家的战略转向用互联网改造传统行业,将驱动新的产业革命加速前进。新产业革命的核心是信息网络技术的应用,需要对应建立新的ICT基础架构,以及面向应用层面的开放平台,这是ICT使能新产业革命成功的关键。因此,华为提出了BDII(Business-Driven ICT Infrastructure,BDII)行动纲领,继续聚焦ICT基础设施,坚持采用开放的技术架构,坚持和合作伙伴联合创新,为行业用户提供创新、差异化和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抓住新产业革命的历史机遇。”在演讲中,他也对日本各界和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华为作为ICT行业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发挥创新技术的积累与全球资源的整合优势,以日本客户需求为中心,与日本客户、产业界和学术界共同研究、联合创新,促进日本实施Smart Japan ICT战略。”

日本ICT领军人物齐聚华为展台  指明产业发展道路

同时,华为在2015东京Interop,华为在展台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小型演讲等各种活动。日本ICT业界的三位领军人物 -- 东京大学关谷勇司教授、东京大学江崎浩教授、庆应义塾大学中村修教授,参加华为展台的公开演讲活动,就SDN、云计算等热点话题发表演讲,为产业发展指明道路。

在展台,华为重点展示了通信网络、业务驱动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敏捷网络三大创新ICT解决方案,并在展会的IoT World、SDI Showcase两大展区展示ICT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还给2015东京Interop展备受关注的未来网络技术演示ShowNet提供了6款关键设备 -- CloudEngine12804、CloudEngine 8860、OSN9800、NE5000E-X16A、NE20E-S2E、S5720-HI,为大会提供接触最先进网络技术及未来网络的机会,并帮助东京大学与Interop会场建立联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2/0861505236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