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华推出《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5案例精选集》

再次力促智慧城市落地
2015-06-11 16:04 6805
研华科技致力以“智慧城市落地”为产业使命,继去年首推产业第一本关于应用的《研华智慧城市应用白皮书》,今天在上海正式发布《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5案例精选集》,内收集了7大产业20个标杆企业的创新实践,研华拟以此推动产业间交流促成创新。

上海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11日,智能系统领导品牌研华科技举办《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5案例精选集》(以下简称《案例精选集》)媒体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案例精选集》。《案例精选集》延续研华去年发布的《研华智慧城市应用白皮书》的风格,专注应用创新,选择了7大产业20个标杆企业的案例,并突破技术案例的写法,采用图文并茂及较好的通读性,由产业资深媒体人撰稿,深入浅出挖出案例实践背后的产业智慧。研华表达:希望借助《案例精选集》加强业界对智慧城市的信心,经验借鉴,促进产业间交流创新。

2015年6月11日,研华《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5案例精选集》重磅发布。
2015年6月11日,研华《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5案例精选集》重磅发布。

总经理罗焕城讲道:“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向我们表明从技术、项目的角度来思考城市的建设,并不能真正解决大城市病,城市的建设者需要从问题出发,寻找城市问题的解决之道。”在《案例精选集》的20篇案例中,从数据和微小细节的改变中,您都将感受智慧城市正在发生的改变。在上海同仁医院,导入智能就诊系统,平均每名病患的就诊时间,从最开始的75.8分钟缩短为49.4分钟。新上线的“问题呼叫管理系统”帮助顺丰物流的管理人员实现远程、实时的仓库管理和资源调配。85度 C 借助 ICT 技术来实现全国500家门店的管理以及渠道的下沉,帮助实体零售走向数字化、远程化、云端管理,缩减人力成本,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2015年,国家将“互联网+”提升为战略重点,明确指出智慧城市是信息技术与各垂直产业的生态融合。研华科技一直在积极推动“共建生态圈”和“协同创新”的发展策略,《案例精选集》可以看到产业“跨界协同”和“物联网思维”的实践。研华同时宣布,下周起至9月,将以“协同工业4.0、物联网创新 促进智慧城市落地”为主题,在宁波、合肥、哈尔滨、郑州、青岛、长沙六地举办“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ASF)” ,搭建产业和地域交流平台,促进智慧城市落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1/0861505222

消息来源:研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