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Connect将前往中国进行RREM上海大会的内容策划

- China Connect大会已在法国举办过5届,而本次上海零售房地产市场数字大会将于2015年6月11日至12日举行
China Connect
2015-06-08 08:00 6156
在欧洲举行的有关中国数字和移动营销的大会China Connect将在RREM上海大会(零售房地产市场大会/Mapic中国展会)上,负责举办重点强调数字/移动/O2O的讨论会。

巴黎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欧洲举行的有关中国数字和移动营销的大会China Connect将在RREM上海大会(零售房地产市场大会/Mapic中国展会)上,负责举办重点强调数字/移动/O2O的讨论会。举办RREM上海大会这一活动将会让国际性与区域性零售商及中国购物中心所有者汇聚在一起。

通过在巴黎举行一年一度的大会(第6届大会将于2016年4月6日至7日举行),China Connect致力于解读中国移动与数字营销市场,并为该领域的专业人士和西方品牌牵线搭桥。China Connect创始人、首席执行官Laure de Carayon表示:“传统零售事业正在发生剧变。有所改进的移动设备(智能手机、3G/4G)、移动服务的广泛采用(移动互联网用户超过6亿)和电子商务的爆发性增长不仅对会话和娱乐消费产生了影响,还左右了超过8亿中国电子/移动购物者的习惯。我已经为本次RREM活动召集了这一商业革命方面的重要专家,届时他们将会分享自己的见解和灵感。”

—全球首发的案例研究:“借助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O2O体验,重塑中国零售业”

  • 睿域营销(RAZORFISH)零售与商务高级副总裁Alexandre Misseri
  • GRANDVISION(观视界)中国区零售业务开发主管Tony Zhu

独家性:睿域营销和排名第一的眼镜零售商GrandVision将首次公开展示真正第一次在中国运用的全渠道体验,这种体验随后将被运用到GrandVision旗下遍布于40多个国家的5,000多家门店之中。这种真正的全渠道体验是将GrandVision的电子商务网站和其库存与客户管理系统、店内互动体验和每一个销售员所携带的POS系统进行关联绑定。这将会促成创造一种关注客户整个购物之旅,并追踪客户与品牌的每一次互动的平台。

—“为何传统零售需要数字技术”

  • 伟门(WUNDERMAN)上海区董事总经理万文忻(Bryce Whitwam)

在将业务搬到网上之后,品牌又如何继续让其零售店充满生机,让批发商网络保持镇定,同时保持消费者对其品牌的兴奋感?

—“利用电子商务智能来助推线上/线下零售业务”

  • KANTAR MEDIA CIC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费嘉明(Sam Flemming)

通过案例研究,费嘉明将讲解如何在电子商务平台上跟踪产品评论和产品供应、促销与定价和品牌声誉,提供帮助强化客户的全球战略的深刻见解

—小组讨论议题:“利用移动的强大力量”

  •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MERCEDES-BENZ ARENA,由AEG和中国(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联合管理)总经理麦一诺(Michael Craig Enoch)
  • MOLESKINE中国区数字与电子商务主管Andrea Mantovani
  • 未来将会公布更多演讲嘉宾

讨论在发展O2O业务(移动商务、客户关系管理(CRM)、吸引移动用户访问实体店等等)时,移动所将带来的利益、阻碍和机会

地点/时间:2015年6月11日至12日 -- 上海浦西洲际酒店

消息来源:China Conn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