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领先的CRM公司Capillary Technologies宣布拓展中国市场

Capillary Technologies
2016-07-26 09:00 13162

北京和上海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帮助零售商实现客户智能互动的亚洲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公司 Capillary Technologies (简称“Capillar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上海成立总部,全力拓展在华业务。该公司正在投资建设并迅速扩大其本地化团队和平台,继续巩固其在该地区领先的全渠道客户互动服务提供商的地位。Capillary 已经在中国与 Lee、必胜客、Kipling(凯浦林)和余仁生等大型零售商展开了合作。

Capillary Technologies – 智能化客户互动,零售业客户关系管理
Capillary Technologies – 智能化客户互动,零售业客户关系管理

Capillary 中国区总经理哈雷表示:“从早期市场需求来看,我们的解决方案显然引起了不错的反响。中国的数字和O2O(线上到线下)生态系统不断演进,更加‘数字化’意味着掌握更多数据。这使品牌能够通过数据分析以及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以极其个性化和情境化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凭借完全本地化的中国团队、本地化产品和本地化基础设施,我们正在进行大力投资,以确立在中国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Capillary 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可整合进几乎任何销售终端设备)和电子商务平台通过捕捉和分析客户数据,并实现有针对性的客户沟通,为零售商提供了一站式客户互动解决方案。利用其强大的分析引擎,Capillary 能够通过社交媒体、手机、电子邮件、网络和店内渠道向消费者提供更实用的优惠信息,从而大大提高零售商的销量和客户忠诚度。

去年,Capillary 完成4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Warburg Pincus)领投。原有投资者红杉资本 (Sequoia Capital) 和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也参与了这轮融资。Capillary 正在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充其产品线和进行收购,进一步打造亚洲领先的商业和互动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让他们能够通过各种渠道对顾客加深了解。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北亚区信息技术总监林志红表示:“在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网的推动下,中国零售业正在经历重大的转型,零售商需要新一代智能化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来管理他们的客户关系。凭借其在该地区的出色成绩和专业知识,以及优秀的本地化团队和工具,Capillary 完全有能力满足这一需求。”

过去几年里,Capillary 已投资建设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地化团队和平台。此外,Capillary还与中国一家领先的本地化呼叫中心服务提供商合作,为客户提供无缝的软件和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Capillary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