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提供一站式梯子产品增值服务

- DEKRA DIY产品研讨会(梯子类)在永康顺利举行
5月14日,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于浙江省永康市举行 DEKRA DIY 产品 -- 梯子类研讨会。

永康2015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4日,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于浙江省永康市举行 DEKRA DIY 产品 -- 梯子类研讨会。在此次研讨会上DEKRA德凯机械轻工部经理杨浩先生详细介绍了国际范围内的梯子安全法规以及竹节梯最新标准EN131-6:2015的更新解读,帮助梯子制造商和买家熟悉标准,有针对性地测试产品,快速进入全球市场。

DEKRA 德凯机械产品专家杨浩先生解读竹节梯最新标准EN131-6:2015
DEKRA 德凯机械产品专家杨浩先生解读竹节梯最新标准EN131-6:2015

在我们以往的印象中,梯子也就是两根立柱,中间有一些横档的东西,十分简单。可实际上这个产品并不像看起来这么简单,由于其通常用于登高或借助其进行高空作业,所以对该产品的安全性要求极高。基于对梯子安全要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国都对梯子产品制定了严苛的标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标准和要求也不尽相同。

DEKRA DIY产品研讨会 -- 梯子类在永康举行
DEKRA DIY产品研讨会 -- 梯子类在永康举行

无论是直梯、组合梯、延伸梯、人字梯、竹节梯、多功能梯还是平台梯等产品,DEKRA德凯都可为其提供全面的产品评估。评估项目包括:尺寸及机构设计、整梯及侧边形变、标签及说明书、梯腿和踏板强度和原材料等等,同时提供 GS 和 DEKRA Seal 产品认证。DEKRA德凯参照的产品规范包括如下:

国家/地区 Country/Region

标准 Standard

欧洲 Europe

EN 131-1&-2&-3&-4&-6&-7

EN 14975

EN 14183

法国 France

French Decree 96-333

NF E 85-200

荷兰 Netherland

Warenwet决议

美国 America

ANSI-ASC A14.2

加拿大 Canada

CAN3-Z11-M81

澳大利亚 Australia

AS/NZS 1892.1&.3&.5

中国 China

GB/T 17889.1&.2&.3&.4

DEKRA作为源于德国的世界知名第三方服务机构,我们的质量专家乐意提供最为专业全面的梯子产品的测试、认证、验货、咨询等一站式增值服务。DEKRA的专业实验室同时得到了德国ZLS(德国联邦安全技术中心)和中国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8/086150423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8/0861504237-b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