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亮相EP展,促进中高低压行业安全发展

11月6日至8日,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在上海盛大开幕。DEKRA德凯作为德国最大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之一,携全新输配电产品测试与认证服务再次参加此次盛会。

上海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6日至8日,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以下简称:EP展)在上海盛大开幕。DEKRA德凯作为德国最大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之一,携全新输配电产品测试与认证服务再次参加此次盛会。大会期间,DEKRA德凯成功举办电气输配电产品颁证仪式并与美高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电气输配电产品颁证仪式

此次,DEKRA德凯中高低压实验室总经理王新波先生分别为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塑壳断路器双断点新系列产品颁发了KEMA-KEUR认证证书,并为厦门宏发开关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CTF Stage 2认可实验室资质证书。

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塑壳电器研发部总监徐永富先生表示道:“上海诺雅克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低压电器及全球化运营的智能电网低压电气供应商。此次获得DEKRA德凯认证的是我们旗下塑壳断路器及框架断路器产品,表明了产品符合了EN 60947-2:2017及EN 60947-5-1:2017测试标准;同时也更进一步证明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为诺雅克电气迈向国际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和平台。”

DEKRA德凯为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颁发了KEMA-KEUR认证证书
DEKRA德凯为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颁发了KEMA-KEUR认证证书

厦门宏发开关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鹿庆焱先生表示道:“厦门宏发产品涵盖了继电器、中低压开关电器、高低压成套设备、精密零件及自动化设备等多个类别。自2016年合作以来,宏发产品多次获得DEKRA德凯相关认证。此次我们的自建实验室更是成功获得CTF Stage 2认可实验室资质。未来,通过DEKRA德凯工程师的目击,在认可实验室中就可以进行测试,从而大幅缩短企业运送样品与等待测试的项目周期,提高其产品认证的效率,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DEKRA德凯为厦门宏发开关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CTF Stage 2 认可实验室资质证书
DEKRA德凯为厦门宏发开关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CTF Stage 2 认可实验室资质证书

DEKRA德凯与美高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DEKRA德凯中高低压实验室总经理王新波先生与美高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苏富先生出席并签署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

DEKRA德凯与美高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DEKRA德凯与美高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新波先生表示道:“美高电气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世界领先水平的高低压电器及元件、输配电设备、建筑电器、自动化电气、仪器仪表等产品的综合性企业。通过此次签约,未来我们将结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自身优势和经验,积极挖掘包括小型断路器、漏电断路器及塑壳断路器等在内的低压电气产品的检测认证相关业务机会,并进一步推进美高电气自建实验室的步伐,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DEKRA德凯不断扩大在低中高压领域的测试能力,于2009年全面收购KEMA Quality,又在2017年收购了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全球知名中高压测试实验室VEIKI-VNL,VEIKI-VNL是国际短路联盟即STL成员之一。同时,DEKRA德凯也是被荷兰认证协会(RVA)认可的认证机构。DEKRA德凯深耕中国低中高压领域十余年,在中国拥有独立的低压电器CB实验室,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地一站式检验检测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