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 透过MWFC与屈臣氏达成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经销商合作协议

香港2015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MWFC Global Ventures Hong Kong Limited (MWFC HK Ltd.) 今天与中国大陆和香港饮品行业翘楚屈臣氏集团(A.S.Watson Group)及屈臣氏实业 (A.S. Watson Industries, ASWI) 宣布达成一项大规模的经销商合作协议。该协议由位于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的 Waters Group LLC (Waters Group) 牵头,向 ASWI 授予 Let It Fly Energy (L.I.F.E.) 中国大陆和港澳的独家经销权。这个来自美国的功能饮料品牌是由两届NBA总冠军,目前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 的迈克米勒 (Mike Miller) 所拥有。而L.I.F.E. 于亚太区的商标则由 MWFC HK Ltd. 独家持有,并将于2015年7月在中国大陆和港澳超过100,000个零售点发售。

MWFC Global Ventures HK Ltd.和屈臣氏实业
MWFC Global Ventures HK Ltd.和屈臣氏实业

Let It Fly Energy, LLC 兼 MWFC HK Ltd. 的创始成员迈克米勒表示:“我非常高兴这个项目能与久负盛名的屈臣氏成为合作伙伴,他们在饮料行业有将近200年的经验。当我的朋友及生意伙伴 Curt Flaitz 认为这项生意可行便介绍给了 Waters Group,后者只用来很短的时间便促成了这项协议。他们洽谈的业务规模令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这么短的时间便与如此优秀的团队达成合作协议,这表明屈臣氏对 L.I.F.E.的信任并认同我和我的团队致力于亚洲进行拓展的承诺。”

L.I.F.E. Energy 原创饮料罐
L.I.F.E. Energy 原创饮料罐

该协议授权ASWI以罐装和瓶装方式在中国大陆和港澳三地区经销L.I.F.E.饮料。在未来3年,这项交易将带来超过1亿美元的收益。ASWI的母公司屈臣氏集团是亚洲首富李嘉诚先生(Mr. Li Ka-Shing) 拥有的全球知名跨国企业集团和记黄埔有限公司 (Hutchison Whampoa Limited) 旗下的子公司,集团经营业务涉及超过50个国家的港口、房地产、酒店、零售、基础建设、能源和电讯行业等。屈臣氏集团以其旗舰品牌屈臣氏成为亚洲较大的保健美容零售商,目前在全球经营超过4,500间零售店及1,200间药房。在全球超过110,000名员工的努力下,让其成为全球最多零售组合模式、最多零售品牌和地域渗透最广的集团之一。

2届NBA总冠军球星迈克-米勒
2届NBA总冠军球星迈克-米勒

ASWI的管理层表示:“将L.I.F.E.引入我们的经销平台是一项重大的成果。认识并了解L.I.F.E.的市场优势是我们希望将其纳入未来3年产品组合中的重要因素。”

Waters Group 首席执行官兼MWFC HK Ltd.合伙人 Christian Waters 表示:“屈臣氏于187年来在中国大陆从未代理经销过第三方品牌,L.I.F.E.能成为他们首个代理经销品牌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常重大。ASWI广大的销售网络将带来强大的销售率,从而提升MWFC的品牌价值及潜力。”

Flaitz Group 的Curtis Flaitz总结说:“这是一次相当难得的机会,与迈克米勒相识及合作多年,更认识到一班可以依靠的合作伙伴。这个项目的潜力实在难以估计,我们将会为L.I.F.E.及迈克在亚洲创造出超乎想象的成绩。”

查询有关 L.I.F.E. 和 MWFC HK Ltd. 合作商机的详情,敬请联系:

Christian Water
邮件:Christian@lifeenergy.com.hk
电话:+852.5420.7760,或  WhatsApp :+852.5420.7760

L.I.F.E. Energy和Waters Group LLC
L.I.F.E. Energy和Waters Group LLC

L.I.F.E. 简介:L.I.F.E.于2010年推出,当时迈克-米勒为 NBA 总冠军迈阿密热火队 (Miami Heat) 球员。此能量饮料配方被发明之后,米勒及其 NBA 队友因此可在练习和比赛中饮用这种饮料。健康的配方满足了运动员高强度比赛时的体力需求和恢复。L.I.F.E. 饮料自此在全球迅猛发展,从而使 L.I.F.E. 融入不同的地域和文化元素。米勒致力于通过 MWFC HK Ltd. 在全球发展其饮料事业,并为新兴地区带来其独特的远见和以专业运动员为重心的市场推广平台。

MWFC Global Ventures (HK) Ltd. 简介:MWFC 由迈克-米勒、Christian Waters、Curtis Flaitz 和一位饮料行业专家创立,并独家持有 L.I.F.E. 在亚太区的商标。MWFC刚为L.I.F.E.在中国大陆和港澳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销售合作协议。同样重要的是,MWFC的创立能为西方食品饮料品牌打开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大门。MWFC 将寻求强大的资本合作,以进一步发展其在东南亚及全球的饮料品牌强大产品组合。

屈臣氏集团和屈臣氏实业简介:屈臣氏集团是香港较大的保健与美容零售集团,在全球33个市场拥有11,000多家门店,每周为2700多万名客户提供服务。这家零售巨头在中国大陆每周为300多万名客户提供服务,并且在全球发行了2000多万张会员卡。该集团经营全球较大的零售模式和零售品牌产品组合,并且拥有较大的地域业务。屈臣氏集团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和记黄埔拥有其股权超过75%。该品牌大约一半的全球门店设在中国大陆。屈臣氏目前在中国大陆经营2000家门店,预计到2016年末将开设第3000家门店,该集团完全覆盖中国大陆的一线城市。

The Waters Group, LLC 简介:成立 Waters Group 是为了透过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向希望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品牌和企业提供一道桥梁并共同发掘商机。Waters Group专注于为寻求合作并希望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西方品牌、名人、组织和运动员建立伙伴关系。透过稳定剂资金充裕的关系网络,WATERS Group 可为那些寻求将其品牌或“个人品牌”带入中国大陆市场的人士打开中国大陆的大门。最近,WATERS Group顺利促成了MWFC Global Ventures Hong Kong Limited 与屈臣氏实业和屈臣氏集团之间的洽谈与合作。

消息来源:MWFC Global Ventures Hong Ko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