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房地在线”启动

2015-05-11 18:07 8722
2015年5月9日上午10:00,北京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搭建的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房地在线--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

北京2015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5月9日上午10:00,北京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搭建的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 -- 房地在线 -- 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

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中国政府提出“互联网+”的概念,从政府层面推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和领域的改造,利用互联网+作为全新的引擎,不断提升房地产交易服务质量、提高交易效率、增加交易透明度、降低交易成本,成为了必然的趋势。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是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京市房地产交易所、北京市燕保投资有限公司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障交易安全、提高服务效率的要求,以“信息化、快捷化、便民化、规范化健康发展,加强首都要素市场体系建设为背景成立的。

由北京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开发搭建的“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 -- 房地在线”是以互联网信息技术、房地产金融和大数据为基础的国有房地产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以“北京市房地产交易信息网(www.cbrex.com)”和手机 APP 构成线上电子商务服务网络,以多专业、扩散型会员网络构成线下实体服务体系,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房地产综合性服务,实现通过菜单式服务提供房屋交易全流程中的个性化服务,降低交易成本,通过房地产金融服务解决资金难题,通过交易资金见证服务提高交易安全性,通过房地产大数据服务提高投资精准性,通过打造交易闭环减少交易环节、简化交易流程、提高交易效率。

平台涵盖一二手住宅、商业地产、土地、开发项目等各类房地产产股权权益交易服务,房地在线的上线在为房地产交易人提供更为便捷、安全、低成本服务的同时,代表着房地产交易 O2O 模式新的创新发展方向。

中房协会长刘志峰、房地产业专家刘洪玉、柴强等出席发布会并致辞,高度肯定房地在线的重要意义和运营机制。国家和北京市相关部门出席了发布会。

联系方式:010-67031010
微信公众号:北京市房地产交易市场

消息来源:北京产权交易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