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虹桥天地携手SAVOUR美食节 打造世界级美食狂欢趴

虹桥天地
2015-10-22 09:00 17957
10月21日至25日,虹桥天地携手誉满亚洲的SAVOUR美食节,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外露天广场为消费者开启一场非同凡响的美食饕餮之旅。

上海2015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10月21日至25日,虹桥天地携手誉满亚洲的SAVOUR美食节,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外露天广场为消费者开启一场非同凡响的美食饕餮之旅。SAVOUR美食节曾被CNN评为“世界上较好的美食节”,此次是继席卷新加坡、香港、雅加达10万人参与之后首次登陆中国大陆,绽放“魔都”味蕾。此次在虹桥天地的首秀,SAVOUR将带来8位来自海外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主厨及誉满全球的明星主厨,并携手沪上7家获奖餐厅,通过美食村落、美食集市、名厨讲堂、美食体验工坊等一系列活动,为沪上和周边地区的美食爱好者打造前所未有的美食狂欢趴。

虹桥天地SAVOUR美食节现场图片
虹桥天地SAVOUR美食节现场图片

海外明星主厨齐聚 打造美食节中的“爱马仕”

SAVOUR美食节将为期5天,活动现场,来自海外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大厨及明星主厨将现场站台展现厨艺,用POP-UP餐厅的形式呈现30道创意料理,让美食爱好者们可以不出国门,在虹桥天地一次性领略来自法国、瑞士、丹麦、香港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的料理。

此次亲临现场的大厨有:来自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厅Bo Innovation、被称作“厨魔”的中式分子料理掌门人Alvin Leung梁经伦;被誉为“丹麦第一餐厅”、连续三年蝉联米其林榜单的NOMA餐厅联合创始人- Mads Refslund;来自瑞士米其林二星餐厅ECCO & ECCO on Snow的主厨Rolf Fliegauf;来自法国米其林一星餐厅Le Charlemagne,并荣誉的“年度较佳青年厨师”的主厨Laurent Peugeot……这些往常需要飞出国门才能得一见的大厨们此次齐聚沪上,亲自在虹桥天地掌勺烹饪献艺,以每道菜品不过百元的价格悦飨魔都食客,让消费者足不出“沪”,就可以吃遍海外米其林餐厅的招牌菜品。

不仅如此,虹桥天地还力邀7家一座难求的沪上知名餐厅助阵 -- 上海滩餐厅、 El Willy、1515 Chophouse、Elefante、Table No. 1、Commune Social、TSURU等。这些餐厅各自携其招牌菜品在虹桥天地齐齐亮相,让消费者大饱口福。

精彩互动活动 名厨教做拿手菜

美食节现场除了能品尝到知名主厨的大师级厨艺之外,还专门开设了美食集市、美食体验工坊及名厨讲堂等多个互动环节。在品尝美食之余,领略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与名厨和同好者互动切磋,为消费者打造一段极致的美食体验之旅:

  • 在美食集市中,消费者能够尽情挑选来自全球的零售美食,将平时不可多见的珍贵食材和美味带回家,同时现场还设有品酒区,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来自wine100的获奖葡萄酒,还有调酒大师现场调制的龙舌兰、东戈森鸡尾酒、爱尔兰鸡尾酒等至臻佳酿;
  • 在美食体验工坊中,来自新加坡The Song of India餐厅的“亚洲年度较佳厨师”获得者Manjunath Mural将带领消费者一探印度香料的奥妙;法国罗莱夏朵列级名厨Emmanuel Stroobant则将现场传授他的招牌菜“辣椒蟹汉堡”。此外,现场还设有包括芝士体验、精品火腿工坊等多种食材的创意工坊,让美食爱好者们品尝美味的同时,与大师交流专业的烹饪知识;
  • 在名厨讲堂中,美食节上的大厨们将在虹桥天地演艺中心三层与消费者互动,消费者可凭票免费参与料理课程,近距离感受美食节上的创意菜品在大厨手中诞生的过程,让大厨教授那些只有在海外米其林餐厅的后厨才能学到的独门绝技。

虹桥天地商户陆续开业 打造西上海美食新地标

作为首个与虹桥交通枢纽直接相连的一站式新生活中心,除了此次的SAVOUR美食节之外,虹桥天地目前也已有众多颇具特色的餐饮商户陆续对外营业,其中包括:香港南丫天虹集团旗下首家升级版“品味南丫”餐厅、国内文创餐饮第一品牌“青石玖宫”麻辣火锅、上海滩品牌旗下创意本帮菜餐厅“上海滩”餐厅、赫伯仕德国鲜酿啤酒餐厅、以创意海鲜蒸料理为特色的“原烹”、独特Loft设计风格的“大食代”美食广场以及由“赵崽儿”、“珍面轩”、“果记捞面”及“阿香米线”等各地特色面点食肆组成的特色“面街”区等。除此之外,源自新加坡的御宝集团,其中包括被誉为“沪上顶级粤菜”的御宝轩和其旗下三个首次进入中国的餐饮品牌“御宝粥面专家”、“御宝海鲜火锅”和“御宝面包之窗”也将陆续开业,为来往于虹桥交通枢纽的商旅人士、虹桥商务区办公精英人群以及周边社区居民带来世界各地的饕餮美馔。

借由此次SAVOUR美食节和项目内美食商户的轮番呈现,虹桥天地不仅为沪上美食爱好者们提供了一场品味世界级美味的绝佳机会,也同时向消费者展示了其区域内丰富多元的餐饮特色,打造西上海美食爱好者的聚集地。

关于虹桥天地

虹桥天地是由香港瑞安集团旗下的瑞安房地产开发,中国新天地负责营运管理的纯商业地产项目。虹桥天地是国内唯一一个与虹桥交通枢纽直接相连的综合商业体,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集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演艺为一体的一站式新生活中心,将为未来虹桥商务区的办公人群、西上海居民以及高铁一小时经济圈所辐射的7,500万人口提供商务、休闲的新地标平台。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虹桥天地官方微信:THEHUB虹桥天地

消息来源:虹桥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