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虹桥天地商业开业在即全国首个枢纽商业地标即将启航

虹桥天地
2015-06-26 14:15 42632
在6月25日举办的预开业租户与媒体答谢会活动中,虹桥天地披露了目前租户签约的最新进展,同时首次宣告了其未来市场推广的最新计划,即将引领大虹桥商圈商务休闲新方式,打造西上海商户休闲及文化娱乐新地标。

上海2015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虹桥商务区核心区首个综合体项目 -- 虹桥天地继办公楼正式运营之后,商业部分即将投入试营业,标志着虹桥商务区开发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在6月25日举办的预开业租户与媒体答谢会活动中,虹桥天地披露了目前租户签约的最新进展,同时首次宣告了其未来市场推广的最新计划,即将引领大虹桥商圈商务休闲新方式,打造西上海商户休闲及文化娱乐新地标。虹桥天地目前招商情况进展喜人,办公楼出租率近8成,壳牌、罗氏诊断等世界500强企业巨头竞相入驻,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及新天地街区将有近300个品牌陆续入驻,业态涵盖餐饮、亲子、生活方式、娱乐休闲等,其中不乏各类升级旗舰店,以及首次登陆沪上的概念店。此外,虹桥天地在未来也将与新加坡美食机构 SAVOUR 和享誉盛名的法国里昂灯光节合作,把世界级、高规格的活动庆典带到上海,为沪上乃至长三角人群带来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

虹桥天地总体规划
虹桥天地总体规划

近三百家商户将陆续入驻 虹桥天地率先建立商圈标杆

作为首个与世界综合程度较高的交通枢纽直接相连的一站式新生活中心,虹桥天地在项目启动之初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该项目占地面积约6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0,000平方米,包括展示办公写字楼、新天地街区、全业态购物中心、独立演艺中心及五星级酒店。目前项目各个区域的招商进展良好,随着各类优质租户的陆续入驻,将率先预热大虹桥商圈的休闲消费生活,引领西上海文化娱乐新热点。

其中,虹桥天地办公楼部分由4栋展示办公写字楼构成。凭借紧邻虹桥交通枢纽的地理优势及完善的商业配套,截至2015年年中,写字楼的出租率已近8成,壳牌、罗氏诊断、格兰富、基恩士等全球知名跨国企业已陆续入驻。

而与办公楼区域紧邻的新天地街区内,也有众多颇具特色的品牌商户入驻,其中包括: 全球第二家由 Richemont 奢侈品集团旗下“上海滩”授权的餐厅,德国鲜酿啤酒餐吧 Hacker Pschorr Brauhaus,以及以创意海鲜蒸料理为特色的“原烹”等餐饮品牌。同时,还将设有5星级私人教练健身房 Rinascita 等,为虹桥天地及周边商务人士提供便捷而又富有格调的放松休憩之所。

虹桥天地 - 新天地街区
虹桥天地 - 新天地街区

另一方面,作为虹桥天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将是国内首个直接连接综合交通枢纽的全业态购物中心,将引入包括餐饮、亲子、零售、生活服务及其他体验式业态等各类商户,全方位覆盖满足来往于虹桥交通枢纽的商旅人士、虹桥商务区办公精英人群以及周边社区居民的各类购物与生活需求,这其中不乏诸多富有特色的商户:

- 餐饮类业态中,源自新加坡的御宝集团将入驻虹桥天地开设旗下四家获奖餐厅,其中包括被誉为“沪上顶级粤菜”的御宝轩和其他三个首次入驻中国的餐饮品牌“御宝粥面专家”“御宝海鲜火锅”“御宝面包之窗”。这也是御宝集团首次尝试在同一个商业中心中开设多家餐饮品牌,足见其对于未来在虹桥天地的良好发展充满信心。同时,香港南丫天虹集团旗下首家升级版“品味南丫”餐厅将地道的南丫岛风味带到虹桥天地,而独特 Loft 设计风格的“大食代”美食广场也将以全新的面貌入驻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带来各地美馔飨宴。

- 亲子体验类业态中,虹桥天地购物中心三楼将特别设有逾10,000平方米的亲子专属楼层。通过儿童职业体验馆、主题电玩乐园、儿童主题餐厅和儿童品牌专卖店等多种业态集合,打造一站式家庭体验消费目的地。其中,将引入拥有香港较大室内儿童游乐场的连锁儿童游乐园品牌“E3 Cube Club”,并首次引进美国孩之宝为虹桥天地定制的四大主题乐园,供多年龄层的小朋友玩乐。值得一提的是,园内的游玩设施均经过严格的抗菌处理,孩子们可以在轻松又安全的环境中尽情玩耍;而被誉为“室内迪士尼”的 “Molly Fantasy 莫莉幻想亲子乐园”,是日本永旺集团旗下的人气游乐园品牌,不仅将涵盖儿童职业体验、电玩游戏、儿童体育运动等项目,还拥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卡通吉祥物人偶与小朋友及家长进行互动表演,寓教于乐,为大人和孩子提供欢笑。

- 零售类业态中,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将引进涵盖生活方式、时尚、运动等多种品牌。上海第一家城市创新文化生活一体店 -- “言几又”将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打造超过5,000平方米的多元文化空间。“言几又”的名字取义“设”的繁体字。言,即言之有物,观念互通;几,代表生活,美好生活源于生动;又,存在即合理,代表着多种可能。“言几又”希望通过这样的理念,创造以书店为背景、咖啡为渗透、主题活动为拉动,构成城市创新文化生活一体店。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店内阅读书籍、品饮咖啡,还可以欣赏艺术画廊、逛创意市集,体验一种全新的阅读方式与创意文化生活时尚零售类品牌中,除了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快时尚品牌 H&M、MUJI、GAP 齐齐入驻虹桥天地购物中心之外,更有来自 INTREND GROUP 旗下的大牌云集时装买手店 P+、男装买手店 P One、以及近1,000平米的国际家居用品生活体验馆 Vancasa,以 show room 的形式展示全品类的设计师风格系列家居,呈现别具一格的时尚生活态度。此外,日本较大的运动连锁品牌 Sports Depo,Golf 5 & Kissmark 集成众多运动系列品牌,将为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带来全新升级的旗舰店,奉上不同凡响的定制运动消费体验。

- 生活服务类业态中,拥有虹桥商务区内唯一的 IMAX 影厅的英皇 UA 影院也即将落户购物中心顶层,改善目前虹桥商务区内影院数目稀少的现状。此外,为了更好的发挥枢纽商业的功能特点,虹桥天地的购物中心内特设“远程值机”服务,这也是国内首家开设此服务的购物中心。依托近1,000平米的值机大厅,即可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内直接值机、办理行李托运,并配以接驳班车、高尔夫球车等配套设施,让消费者不再受缚于沉重的行李和漫长的候机等待,轻松享受一站式出行。

不仅如此,虹桥天地还拥有演艺中心,作为上海目前唯一设在商业综合体内的独立演艺建筑,演艺中心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可容纳超过1,000人的多功能空间可满足各类文化演出活动势必将成为西上海重要的文化演艺地标。

虹桥天地的购物中心内特设国内首创的“远程值机”服务
虹桥天地的购物中心内特设国内首创的“远程值机”服务

重磅活动启幕在即虹桥天地开业预热精彩频现

在此次答谢会上,虹桥天地还首次宣布了针对消费者的市场推广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打造的两场世界级、高规格的开业活动 -- “SAVOUR 美食节”和“光影中国 LUMIERE CHINA”灯光节,在吸引消费者积聚人气的同时,也为虹桥天地未来的盛大开业不断增温预热。

嘉宾举杯共同展望虹桥天地未来发展
嘉宾举杯共同展望虹桥天地未来发展

10月,虹桥天地将与新加坡美食机构 SAVOUR 合作,举办国内首次高规格的 SAVOUR 美食节。届时,众多米其林三星及认证大厨将飞抵上海、亲临助阵虹桥天地,为沪上的美食爱好者们现场烹饪一道道饕餮美馔。12月,虹桥天地则将与享誉盛名的法国里昂灯光节合作,力邀世界顶级光影艺术家,携其作品来到虹桥天地呈现美伦美央的光影艺术盛宴。作为国际上负盛名的灯光节之一,里昂灯光节自1999年起已成功举办16届,此次虹桥天地首次与其合作引入中国,以“光影中国 LUMIERE CHINA”为主题,齐聚来自全世界的顶级光影艺术家,在结合音乐、绘画、舞蹈等传统艺术元素的基础上,借助激光、多媒体等现代技术,营造超凡的视听体验,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市民带来一场光影艺术的视觉大赏。

活动现场,中国新天地商业执行总监谭祐华先生也表示了对于虹桥天地未来发展的良好期望:“作为虹桥商务区首个投入运营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随着项目的不断发展与成熟,我们很有信心将虹桥天地打造成为虹桥商务区乃至长三角的枢纽型商业标杆。”

虹桥天地的启动运营将是中国新天地在商业地产开发上的又一里程碑,其作为首个与虹桥交通枢纽直接相连的一站式新生活中心,将不断完善和发挥其商务和生活双重中心功能,凭借完善的前期总体规划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带动整个虹桥商务区的不断发展,成为上海又一张特别的城市名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6/086150571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6/086150571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6/0861505713-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6/0861505713-d

消息来源:虹桥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