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扬帆起航 筹备工作全面开启

2015-05-08 15:00 6941
2015年5月,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 ( CHINA CLEAN EXPO 2016, Shanghai)的展会筹备工作将正式全面启动。

上海2015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5月,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 (CHINA CLEAN EXPO 2016, Shanghai)的展会筹备工作将正式全面启动。回顾前不久刚闭幕的第十六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CE2015,无论展会专业观众数量和展出面积皆创新高,又一次为展商和专业观众献上了一场专业性与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盛会。

2016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依旧囊括三大主题展会板块:清洁(Clean)、环保(Environmental Protection)、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Indoor Environment),集中展出商用清洁、民用清洁、工业清洗、市政清洁、固废处理、水处理、烟尘处理、室内空气治理与净化、净化功能性材料、环境卫生相关的科技与应用产品。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新一届展会将联合权威工业协会推出全新板块“工业粉尘处理”,进一步契合来自制造业领域的买家需求。

汇乐环保参展CCE2015
汇乐环保参展CCE2015

China Clean Expo旗下各个展区板块资源丰富,在每年扩大展会面积和板块内容的同时,更不断提升自身软实力,从多视角多维度多媒介出发,全方位满足供应商与专业买家之间的不同需求,充分扮演“行业使者”这一平台作用,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 “合作・共赢”。

中洁环境参展IEQ2015
中洁环境参展IEQ2015

清洁板块,哈高、坦能、Kärcher、国邦、力奇、乐柏美、亿力、电星舒利、金境洪、金日、亚峰阳光等作为CCE的老牌合作企业,见证了CCE的成长与发展,与CCE共同步入2016年。

CCE2015 展会掠影
CCE2015 展会掠影

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板块,中洁环境、斯米克、六星、诺瑞特、涂盾、新技、绿精灵、尚诚、爱达屋等新老品牌企业已将CCE旗下室内环境展作为它们不容错过的展会。

环保板块作为CCE2014开始的全新板块,得到了开能环保、Polymer Tech、万德福、佳景环保、上汽依维柯、依美特等展商的认可。

同时,回顾不久前刚刚落下帷幕的China Clean Expo 2015,展会总展出面积超38000平方米,较2014年增长超15%。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365家行业领军品牌展商。

展会期间共计13026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较2014年度观展人数总量提升了10.6%。众多纷至沓来的宾客来自于酒店餐饮业、物业管理行业、制造行业、化工行业、商超零售业、商业地产行业、环保行业等行业,专业买家分布于5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涉及采购商品范围更是涵盖了商业清洁、工业清洗、水处理/固废处理、室内空气净化与治理等整个产业链的相关产品。

与此同时,各项赛事论坛现场座无虚席,各大展示沙龙尽显行业卓越风姿,场上台下互动不断,成功吸引往来宾客纷纷驻足观摩,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2016年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于3月29日至3月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7/086150379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7/0861503794-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7/0861503794-b

消息来源:UBM C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