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Clean Expo 2015中国清洁博览会圆满落幕申城

2015-04-30 15:26 9239
4月1日下午,亚洲清洁行业领先大展的 China Clean Expo 2015(即第十六届中国清洁博览会、第三届上海国际环境保护产业展、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首届上海国际工业清洁与工业安全展合称)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

上海2015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4月1日下午,亚洲清洁行业领先大展的 China Clean Expo 2015(即第十六届中国清洁博览会、第三届上海国际环境保护产业展、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首届上海国际工业清洁与工业安全展的合称)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

China Clean Expo 2015 review
China Clean Expo 2015 review

 

China Clean Expo 2015 review
China Clean Expo 2015 review

 

China Clean Expo 2015 review
China Clean Expo 2015 review

 

China Clean Expo 2015 review
China Clean Expo 2015 review

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全球18个国际和地区的365家中外企业倾力参展,整体展出面积达38,000平米;展会期间访问观众量达到13026人,较上年增长10.6%。展会首次独立出展的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馆门庭若市、人声鼎沸,新增的工业清洁板块及环保板块也凭借其新兴科技和应用理念大受追捧。

博华作为 China Clean Expo 展会的组织方,为本届展会加入了包括工业清洁、公共道路清洁、空气净化、水净化、洗涤、环保等多元化新元素,旨在为这一老牌展会打开一片全新的疆域。从展会现场的表现来看,主办方无疑做到了这一点,展会在多层次的活动、重量级的嘉宾、国际化的买家的点缀下显得更加扎实专业、丰富而富有新鲜感。

本届展会的清洁板块位于1号馆,在整体规划和展台设计方面,较往年呈现了更多个性化元素,成功达到了吸人眼球的效果。汇乐、百力士、亿力、水威、格威莱德、金日、超宝、金境洪、恒瑞、意非机械、帕雷米、亚峰阳光、电星舒利、大农、MOSMATIC AG、YAMAZAKI、DELTA-Q、AMETEK、TROJAN、QKVK、SK telecom 在内的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齐聚一堂,现场带来王牌产品及首发新品展示;更集中了哈高、Karcher、国邦、力奇、亚伯兰、乐柏美在内的多家重量级企业同台比拼,为现场带来了清洁行业最新的产品理念碰撞和产业革新科技。

与此同时,2号馆的室内净化展也吸引了北京、上海、广东、重庆、青岛、温州、厦门、香港、台湾等国内主要城市以及日本、韩国、美国、德国等先进国家的空气净化先进企业济济一堂,现场重磅云集,六星、中洁环境、斯米克、诺瑞特、三菱重工、Blueair、爱达屋的各式室内空气净化新产品和空气污染治理技术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展会期间,主办方更举办一系列行业峰会、技术研讨会和创新活动,包括:中国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地面施工维护保养论坛、清洁行业经销商大会、工业清洁与工业安全研讨会 -- 储罐会议、好空气好未来论坛、食品论坛、物业保洁论坛、金属加工论坛、商业地产创新沙龙、清洁技能大赛等等;获得活动出席单位的一致好评。

2015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将于2015年8月5-7日在成都新世纪展览中心举行,凭借其多年累积的强大实力和丰富的国内外资源不遗余力的打造一个整合营销的商务平台,帮助清洁行业企业开拓业务,促进清洁行业的整体发展,使大家共同分享中国西部开发的丰收成果。

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CE 2016)将于2016年3月29日 - 3月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博览会将以更大的展览面积展示更多的产品以迎合清洁行业和博览会高速壮大的发展趋势,继续为国民经济的方方面面提供一站式专业清洁解决方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48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48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481-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481-d

消息来源:UBM C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