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E2016剧透: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将携会员单位组团参观

2015年9月,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向CCE2016中国清洁博览会主办方表示,协会将携其会员单位组团赴2016年3月29-31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简称CCE)考察和学习。

上海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向CCE2016中国清洁博览会主办方表示,协会将携其会员单位组团赴2016年3月29-31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简称CCE)考察和学习。

北京清洁行业协会曾先后多次率队参加CCE中国清洁博览会及其展会期间的研讨会和实操活动,并曾于今年9月初邀请CCE组委会参与北京市总工会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清洁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年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北京清洁服务行业公益大讲堂9月专场的组织工作。

协会表示,经过多年的考察和合作,协会对CCE中国清洁博览会的展会理念非常认同、对展会展出内容和展会同期活动有很高的评价,并对展会中涉及的非传统清洁业务类型 -- 楼宇空气治理解决方案、有害生物防治、地坪维护保养和施工等板块印象深刻。

中国清洁行业目前正处在从人力密集型服务行业向半机械半自动化服务行业升级转型、企业业务逐渐拓展到更专业、更多元化的设施维护服务方向的关键阶段;这一时期,行业亟需CCE这样的一站式信息和采购平台,以学习国际先进经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吸收开拓新业务及新商业模式所需的知识和经验。

CCE中国清洁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主办方为著名展览公司 --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更多展会信息,请访问www.chinacleanexpo.com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1/09/20130109104629649527.jpg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