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门铁克任命Sanjay Rohatgi为亚太和日本地区高级副总裁

2015-04-28 09:00 6333
赛门铁克任命Sanjay Rohatgi为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领导和推动整个企业安全部门的增长。

新加坡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赛门铁克公司(纳斯达克:SYMC自宣布拆分成两家公开交易公司的计划以来,赛门铁克今天又实现了一项重要里程碑,任命Sanjay Rohatgi为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领导和推动整个企业安全部门的增长;以及为亚太区和日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担任该职位期间,Rohatgi将负责拓展该公司在亚太区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并领导业务运营与业务开发。

Sanjay Rohatgi先生,赛门铁克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高级副总裁
Sanjay Rohatgi先生,赛门铁克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高级副总裁

 

Rohatgi的前任Adrian Jones,目前已被晋升为赛门铁克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在被任命为赛门铁克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之前,Rohatgi曾担任赛门铁克印度销售副总裁,负责领导销售部门,并推动企业安全和信息管理部门的增长。

作为业界资深人士,Rohatgi在信息通信技术行业供职超过24年,并在多个地区担任过不同职位。在加入赛门铁克之前,Rohatgi曾在思科(Cisco)拥有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他在该公司最后的职位为印度和南亚区域合作联盟(SAARC)服务提供者部门董事总经理,负责领导思科在该地区与电信服务供应商和有线电视运营商之间的业务。在其领导下,思科成为了公认的当地创新公司,并利用印度的研发能力开发了针对特定市场的解决方案。在思科任职期间,Rohatgi还连续两年担任印尼国家董事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是亚洲服务供应商团队的负责人,常驻新加坡。加入思科之前,Rohatgi曾先后于香港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澳大利亚澳洲电讯公司(Telstra)和必和必拓(BHP Billiton)以及英国的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供职。

赛门铁克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Adrian Jones表示:“现如今对于赛门铁克而言是令人激动的时刻,我们的使命仍然是保护客户安全,让他们免遭不断变化的数据威胁,这样他们才能够有更好的发展。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和价值,因此,我们认为没有比Sanjay更适合的人选来接任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一职。他是一名充满活力的领导,在不断超越目标、创建强大的团队和推动难以置信的业绩增长方面拥有卓越的记录。赛门铁克在亚太和日本地区的未来一片光明,机遇无限!”

赛门铁克亚太和日本地区高级副总裁Sanjay Rohatgi表示:“当下保护和管理信息最为迫切。赛门铁克在安全方面是公认的可靠领导者,拥有领先的整体市场份额, 是排名最相近的竞争对手的两倍。公司的安全部门总是能比世界其它公司更多的发现、更多的分析和更多的了解安全威胁。推进与我们关键客户之间的关系,确保他们通过赛门铁克获得世界级体验是我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在亚太和日本地区已经建立建立起能够实现快速增长的强大领导团队,我期待与他们密切合作,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市场领导者地位。”

Sanjay Rohatgi 拥有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学位,以及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光电子硕士学位。他还拥有印度电子和电信学的工学学士学位。

关于赛门铁克

赛门铁克公司(纳斯达克: SYMC)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保护专家,旨在帮助个人、企业和政府机构随时随地自由掌控科技带来的无限机遇。赛门铁克公司成立于1982年4月,作为一家财富500强企业,赛门铁克拥有全球较大的数据智能网络之一,在所有重要信息被存储、访问与共享的地方,赛门铁克都能提供领先的安全、备份及可用性解决方案。赛门铁克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都设有分支机构,拥有20,000多名员工。目前99%的财富500强企业都在使用赛门铁克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赛门铁克在2014财年的收入为67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访问赛门铁克公司网站:http://www.symantec.com

欢迎登录赛门铁克新浪微博:@云安全_赛门铁克,参与实时互动沟通:http://www.weibo.com/symantecchin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7/8521502351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7/8521502351LOGO

消息来源:Symantec Asia Pacific
相关股票:
NASDAQ:SY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