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肥城颐高鲁中电商园顺利奠基 行业领袖共话县域电商

2015-04-27 12:25 10237
4月26日上午,颐高-鲁中国际电子商务园奠基仪式在泰安肥城市顺利举行,颐高-鲁中国际电子商务园项目正式启动。随后,“互联、交融” -- 2015中国(泰安•肥城)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山东肥城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行业领袖共话县域电商。

中国杭州2015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上午,颐高•鲁中国际电子商务园奠基仪式在泰安肥城市顺利举行。肥城市委书记张成伟、肥城市市长常绪扩等政府领导及国家发改委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陈曙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卢建新、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主席张铁柱、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协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奠基仪式上,所有代表共撬热土,肥城颐高•鲁中国际电子商务园项目正式启动。

随后,“互联、融合” -- 2015中国(泰安•肥城)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山东肥城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并吸引泰安当地政府、知名行业代表与企业家共计1000余人到场。肥城市委书记张成伟、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绪扩、国家发改委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陈曙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卢建新、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主任刘德荣、泰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玄甲利、山东浙商电子商务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云强、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山东区域总经理魏剑峰、青岛市浙商联合会执行会长会长、秘书长刘春强参与了颐高•鲁中国际电子商务园的启动仪式。

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主席张铁柱、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浙江省商务研究院副院长林士俊、淘宝资深运营专家于昊四位嘉宾,分别发表了以”聚焦经济新常态下的互联网+行业发展”、“颐高电商园的创新运营模式”、“新常态下县域电商发展的战略思考”、“打造产业名片 助力区域电商发展”为主题的演讲,就县域电商的发展模式及电商产业链的建立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最后驭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监余伟鹏、同程旅游智旅天下华北华南总负责人蒋华丽、阿里巴巴商盟负责人俞强、淘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高尚、中智汇总裁高文国、储仓快杰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万想六位嘉宾就《产业集群电子商务与县域经济》展开深入的沙龙对话,现场观点碰撞,迎来阵阵掌声。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