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纳合并CoalLab在南非拓展业务

Cotecna Inspection SA
2015-04-14 09:00 6254
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与认证公司之一泰纳 (Cotecna) 欣然宣布合并南非煤与其它材料测试、采样系统设计与管理以及咨询领域的领导者 CoalLab Pty Ltd。

日内瓦2015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与认证公司之一泰纳 (Cotecna) 欣然宣布合并南非煤与其它材料测试、采样系统设计与管理以及咨询领域的领导者 CoalLab Pty Ltd。

CoalLab 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未上市公司,除了位于米德尔堡(普马兰加省)的自有实验室之外,还运营着几家现场采样和测试工厂。

泰纳集团首席执行官 Robert Massey 表示:“收购并合并 CoalLab 进入泰纳集团显著增强了我们为全球煤炭与矿物行业客户服务的能力。它还代表了我们在具有重要发展潜力的非洲南部以及整个非洲大陆拓展大宗商品行业业务规模迈出的重要一步。”

CoalLab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Johan Bekker 表示:“合并进入泰纳集团为 CoalLab 和其团队提供了支持和全球战略投资者网络,以及在南非和整个非洲地区充分发挥发展潜力的机遇。”Johan Bekker 仍将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消息来源:Cotecna Inspection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